红色三倍速!? YAMAHA 2019年式美规「YZF-R1」新色上阵

3268 2018-10-17

, ,

001-26

 

 

欢迎进入Webike – 广州威百客资讯频道。

Webike,来自日本,经营至今18年,是摩托后市场龙头,改装件,骑士部品,还有各种周边,商品数高达70万,并完善针对车型匹配,让用户拥有最佳的购物体验,而在2017年末,Wbike正式开通中国站,也将成为中国摩托部品电商的佼佼者。

 

欢迎注册!和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Webike威百客,下面也有二维码

 

快捷入口:

 

回到首页

本周优惠专题

本周新品

本周特惠单品

正文

在美国从10月11日起举办的AIMEXPO(AMERICAN INTERNATIONAL MOTORCYCLE EXPO)中,日本4大厂牌都推出了令人瞩目的2019年式美规车款,虽然这些车款会出现在国内的机率极低,但还是让人觉得非常新鲜。

因为市场够大所以能够推出专属涂装

由于北美地区消费者的喜好和其他地区不同,因此常会推出日本与欧洲地区所没有的限定涂装,特别是超级运动车款经常会有像是燃烧图案或是细条纹等,还会推出配合当下流行的花俏版本。

 

而2019年式YZF-R1采用的红色更是北美地区最喜爱的颜色,这个红色涂装的名称是Rapid Red(急速红),彷彿就是在机动战士钢弹内的主角-夏亚专用的感觉。当然,YAMAHA并没有宣布性能也会跟著增加3倍(笑)。

 

002-21 (1)▲采用Rapid Red(急速红)配色的2019年式美规YZF-R1,是目前首款以红色单色推出的版本,光想到这点就让人觉得非常新鲜。

 

003-19▲2019年式美规YZF-R6的限定涂装色则是Intensity White(白色)。

 

004-17▲2019年式美规MT-07的限定涂装色则是Breaker Cyan(浪花蓝),虽然新款MT-07也已经在欧洲地区公布,但并没有包括这个蓝色。

 

005-15

▲由于SV650X是首次引进北美地区,因此也推出了专属的Glass Sparkle Black×Pearl Glacier White(玻璃黑×珍珠冰河白)配色。

在日本与欧洲地区停产的车款仍继续推出

由于日本与欧洲地区早就都已经导入了由联合国所主导的国际标准,所以目前两个地区在废气排放与噪音标准方面的步调都是一致的。因此,在欧洲地区不能贩售的车款通常也无法直接就进口到日本进行贩售,而这也使得车款全球化迈进了一大步。

 

然而在这样的情况中,美国却拥有独自的检验标准,虽然这样的做法会使美规车款与国际标准脱轨,但由于美国市场非常庞大,所以便造就了美规车款能够生存的环境。

 

006-12▲采用Matte Raven Black(雾面乌黑色)涂装的2019年式美规VMAX,虽然是延续2018年式的配色,但是将年式改为2019年。

 

007-10▲2019年式美规CBR600RR的限定涂装是Matte Black Metallic(雾面金属黑),由于现行款CBR600RR并没有因应废气排放标准进行改良,所以在日本与欧洲地区都已经停止贩售。

 

009-9▲采用MATRIX CAMO GRAY×METALLIC MATTE CARBON GRAY(数位迷彩灰×雾面灰)限定涂装色的2019年式美规KLX250 CAMO。

相关车型页面

【YAMAHA】MT-07

【YAMAHA】YZF-R1

【YAMAHA】YZF-R1M

【YAMAHA】YZF-R6

相关新闻页面

【试乘报告】悬吊升级有感 YAMAHA「MT-07」

【编辑长专栏】新古典新秀SUZUKI「SV650X」

电控再升级YAMAHA「YZF-R1/R6」2018年式改款登场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