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基因注入 YAMAHA 2019年式「MT-15」登场!

1070 2018-10-8

,

001-9

 

YAMAHA在今年(2018)9月28日于欧洲地区发表了新款YZF-R125;在此同时,YAMAHA也被媒体拍摄到了使用相同引擎与车架的街车车款,而这辆车款就是新一代的MT-15。

小改款的MT-25也令人期待!

以YZF-R15的引擎及车架为基础生产的155㏄单缸引擎街车车款,在泰国称为M-SLAZ、印尼称为XABRE,到了台湾则被称作是MT-15。虽然这款车在东南亚以超越市场的高品质与设计备受好评,但因为处在摩托车市场的激战区,所以YAMAHA在日前积极进行测试,并推出了2019年式的改款车型。

 

而在日前于印尼街头被拍摄到的测试车辆,确定就是2019年式的MT-15,可以发现除了头灯从现行款的纵向双头灯改为类似MT-09的锐利双眼型头灯外,坐垫也改成了一体型的双人坐垫。

 

但是对笔者来说,在YZF-R3/R25即将推出大改款的同时,跟著仿效并采用新设计的MT-03/25也非常值得期待。

 

相关车型页面 YAMAHA 2019年式「YZF-R3/R25」新涂装释出!?

 

003-5▲YAMAHA 2019年式MT-15的测试车辆。2019年式MT-15舍弃掉现行款纵向的头灯配置,而是将头灯改为类似MT-09最新款的造型,以符合整个MT车系的家族外观。

 

005のコピー▲这张也是新款MT-15测试车辆的照片,可以从双人坐垫的车尾设计等发现,新款MT-15完全就像是缩小版的MT-09。

 

WEBIKE首页

本周优惠专题

本周新品

本周特惠单品

 

相关车型页面

【YAMAHA】M-SLAZ

相关新闻页面

2018 德国科隆车展特辑 日本车厂展出概要

【试乘报告】超频配备满载 YAMAHA「YZF-R15」

【试乘报告】羽量级悍将 YAMAHA「MT-15/M-SLAZ」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欢迎转载文章,转载时请注明为:Webike – 广州威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