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影片完整公开 SUZUKI「KATANA」德国科隆车展亮相!

1050 2018-10-2

N_katana_1

 

关于全新KATANA宣传预告影片的最终篇-Part 4,已经在日前正式公布,而备受瞩目的整体造型也终于公诸于世。

 

全新KATANA以GSX-S1000为基础的设计,除了一小部分有所变动以外,基本上就和之前介绍过的KATANA 3.0没什么太大差异,因此以下就藉由宣传预告影片来为大家介绍全新KATANA的外型设计及配备。

 

相关新闻页面 名刀重生出鞘?!「KATANA 3.0」改装车款现身

以KATANA 3.0为基础,仅在车头有小部分变动

不管怎样,首先就让我们先来看一下在宣传预告影片Part 4中,KATANA出现时的部分撷取画面。

 

【宣传预告影片撷取画面/车身正面】

N_katana_2▲全新KATANA采用上下两段式头灯,整流罩左右两边的光源则是定位灯。

 

【宣传预告影片撷取画面/骑乘画面】

N_katana_3▲全新KATANA伴随著轻快的引擎排气音浪奔驰在道路上,从车身正面到车身左侧与后侧造型等,都可以从上述撷取的画面中清楚确认。

精心打造而成的车款,很有可能推出市售版本!?

虽然全新KATANA的实际外型截至目前为止曾出现许多不同的可能,但笔者推测应该会和KATANA 3.0一样都是选择以GSX-S1000为基础;虽是这么说,但毕竟KATANA 3.0本来就不是作为KATANA的概念车款,因此一切都还没有定论。

 

也就是说,这其实可能也是SUZUKI的一个市场调查,假设如果他们推出以GSX-S1000为基础的KATANA的话,市场到底能不能够接受。

 

如果这么想的话,那就可以确定KATANA 3.0是以市售化为前提精心打造而成的车款,各个部位的零件也都能够直接用于实际骑乘,完成度也远远超越普通在摩托车展中展出的概念车款的等级。

 

而在最重要的车迷评价方面,其实KATANA 3.0在车展中非常受到欢迎,也有许多车迷们表示「这台车什么时候会推出贩售?」,因此可以看出KATANA 3.0非常具有市场价值。

比较宣传预告影片与KATANA 3.0的差异

katana_5▲头灯造型都是上下两段式的四方形,头灯下面的下巴位置则是以武士刀为主旨设计成锐利的形状,在下整流罩的部分则非常明显地设置了定位灯。虽然现在并无法确认到底是沿用标准版的一体式把手还是改成分离式把手,但从影片中可以确定应该会比KATANA 3.0的把手位置更高。

 

katana_4fs▲从侧面照片可以很清楚的比对车头形状,在影片中奔驰的KATANA的车身前半段看起来就和KATANA 3.0几乎一模一样。

 

4ds▲尾灯部分看起来应该也是以KATANA 3.0为基础,而固定在摇臂上的车牌固定架虽然也是沿袭KATANA 3.0的设计,但支架部分的造型则不太相同。

 

4cs2▲安全帽和车身侧盖上都有「刀」的标志,因此车款名称应该会加上「KATANA」。此外,SUZUKI已经在日本、美国、欧洲等地区都申请了周边商品的商标,因此想必可以期待未来会出现专属安全帽等相关商品。

 

IMGP07902▲其他配备部分让人比较在意的就是仪表板、排气管及轮框等部分。虽然KAWASAKI的Z900RS非常奢侈地使用了和基础车款Z900完全不同的专属零件,但是到底全新KATANA会采取什么样的作法呢?或许SUZUKI会选择直接沿用GSX-S1000的配件以降低生产成本,让车辆的实际售价可以设定的比较平价一点也说不定。

 

根据消息来源指出,全新KATANA在日本的售价可能会和Z900RS一样,也就是比GSX-S1000F再多20万日圆的定在140万日圆上下,而实际结果究竟如何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车型页面

【SUZUKI】 GSX1100S KATANA

相关新闻页面

再锻一把传家宝刀 SUZUKI「KATANA」即将重生!?

新旧合璧强势出击 SUZUKI「KATANA」改装款

宝刀未老!「KATANA」参战欧洲经典车款耐力锦标赛

名刀重生出鞘?!「KATANA 3.0」改装车款现身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Webike 摩托百货18周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