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名车握在手中 HONDA「Super Cub」纸模型登场!

1312 2018-9-29

20180914_cubp_02

 

HONDA于日前推出了「Super Cub C100 1958」的纸模型。这款纸模型只使用3张A4大小的纸张就能组合而成,在空闲之余拿著剪刀实际手作属于自己的Super Cub,光是用想的就让人开始觉得兴奋了呢!

 

虽然纸模型只有手掌大,比例也只有约实车的1/11,但把手部分可以活动,让大家能调整成自己喜欢的样子进行展示。

 

以下引用自官方网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per Cub C100 1958 纸模型

20180914_cubp_03

 

■模型套件内容:A4展开图3张、组装说明书1份
■完成品大小:约为实车的1/11(全长约165mm×宽约55mm×高约105mm)
■材质:模型本体为纸张,外包装则是OPP塑胶袋
■产地:日本制造
■适用年龄:15岁以上

相关新闻页面

HONDA「Super Cub C125」研发人员访问特辑

日本价格确定!HONDA「Super Cub C125」9月开卖

跨世代名车 HONDA「Super Cub」发展史-广告宣传篇(上)

跨世代名车 HONDA「Super Cub」发展史-诞生篇(上)

HONDA 品牌页面

HONDA (本田)

HONDA RIDING GEAR (HONDA 原厂骑士服装)

US HONDA (北美HONDA)

 

资料提供「HONDA」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Super Cub 110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