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CB650R」即将在德国科隆车展问世!?

4759 2018-9-17

,

002-13

 

HONDA在上周(9月13日)公布了针对德国科隆国际车展(INTERMOT)的宣传广告,而在其中提到的「NEO SPORTS CAFE」是指什么呢?!

最有可能是中量级排气量的CB-R

HONDA在今年(2018)一口气在全世界推出了5款采用「NEO SPORTS CAFE」设计概念的CB-R车系,分别是CB1000R、CB300R、CB250R、CB150R、CB125R,而在明年(2019)很可能又会增加其他排气量的兄弟车款,让家族战线更加完备。

 

会这么说是因为HONDA在上周(9月13日)推出了针对从10月2日起开始的德国科隆国际车展(INTERMOT)的宣传广告,而在广告中就出现了「NEO SPORTS CAFE」、「ARE YOU READY?」等字眼。

 

也就是说,HONDA在这次广告中预告了CB-R车系将会推出新车款,而目前CB-R车系已经推出了5种排气量车款,剩下的就只有中量级排气量的车款空缺,所以自然也很容易推断出新车款应该会是以「CB4 Concept」所采用的650㏄引擎为设计基础。

 

001-▲HONDA在9月13日于欧洲推出的宣传广告,但影片中并未出现新车款的身影。

 

003-15▲HONDA在2015年米兰国际车展展出的CB4 Concept概念车款。CB4 Concept是以街车车款CB650F为基础,改装成采用圆形头灯加上单摇臂与下移式的车牌固定架及比较短的坐垫等配备的英伦古典风格,也可以说是在今年(2018)推出的CB1000R的原型。

另一个可能性则是CB4 Interceptor

此外,HONDA也在去年(2017)的米兰国际车展中,展示了和CB-R车系有关的未来型概念车款「CB4 Interceptor」。CB4 Interceptor是一款采用子弹型整流罩与并列4汽缸引擎的英伦古典风格车款。

 

从在今年(2018)推出市售的CB1000R是以2015年米兰国际车展中展出的CB4 Concept为基础来看,或许以CB4 Interceptor为基础的车款说不定会在这次的德国科隆国际车展(INTERMOT)中推出喔!?

 

DSC_8070▲HONDA在去年(2017)米兰国际车展展出的CB4 Interceptor概念车款。早在2015年米兰国际车展中展出的CB4 Concept虽然是以CB650F为基础,但CB4 Interceptor却是以CB1000R为原型。

 

回到首页

本周优惠专题

本周新品

本周特惠单品

相关车型页面

【HONDA】CB1000R

【HONDA】CB300R

相关新闻页面

冈崎静夏与HONDA「CB1000R」的初次邂逅

【试乘报告】CB家族中坚份子 HONDA「CB250R」

【试乘报告】新世代家族小将 HONDA「CB125R」

【试乘报告】新世代 HONDA「CB」车系选购指

HONDA 品牌页面

HONDA (本田)

HONDA RIDING GEAR (HONDA 原厂骑士服装)

US HONDA (北美HONDA)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欢迎转载文章,转载时请注明为:Webike – 广州威百客



相关商品

CB650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