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硬汉坐驾 Indian「FTR1200」诞生背景公开

1568 2018-9-4

180830_01

Indian Motorcycle所构想的运动车款

Indian Motorcycle于日前公开了在去年(2017)米兰国际车展中发表的独一无二改装款「FTR1200 Custom」。

 

Indian Motorcycle专为赛事打造的「FTR750」,在去年甫复活后就直接在美国的摩托车沙地滑胎锦标赛中赢得年度总冠军,而为了纪念这个荣耀,Indian Motorcycle也特别制作了独一无二的改装款「FTR1200 Custom」。

 

为了证明研发FTR750所培育出的技术并不只能侷限于摩托车赛事,也能做出针对不同客层消费者的产品,因此特地制作了这辆FTR1200 Custom;和专为赛事打造的FTR750不一样, FTR1200 Custom是以公路骑乘为前提所精心设计的车款。

 

此外,由于FTR750一直都被希望能够推出市售,因此FTR1200 Custom的登场更是让人期待万分。

Scout FTR1200 Custom

 

Indian Motorcycle已经公布预定将在明年(2019)贩售全新车款「FTR1200」,虽然正式的上市日期还未决定,但Indian Motorcycle已经为了2019年的贩售计画开始进行生产。

 

虽然FTR1200的规格及配备等细节都尚未公开,但以钢管编织车架搭配V型双缸引擎的沙地滑胎风格,对Indian Motorcycle的车迷而言完全是一款令人耳目一新的崭新车款。

The FTR1200 is Coming

 

这次公布的FTR1200虽然在性能与设计方面皆有受到FTR750、FTR1200 Custom的极大影响,但却是款独树一格的全新车款。

 

有关FTR1200的详细规格与正式发售日期等消息,都将随时在下列官方网站上更新。

 

■美国官方网站

https://www.indianmotorcycle.com/en-us/ftr1200/
■中国官方网站

http://www.indianmotorcycle.cn/

相关新闻页面

诠释崭新思维 Indian「FTR1200」即将投入生产

 

资料提供「 Indian Motorcycle」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