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纳利小迅龙150S 一款媲美GPR150的街车

说到国产的小排量摩托车,相信很多摩友都不太对国产看好,其实国产的小排量摩托车有一款能够从某种意义上媲美阿普利亚的GPR150,它就是贝纳利小迅龙150S!虽然刚亮相的时候小迅龙150S没有受到摩友的关注,但是动力公布以后,小迅龙150S可以说是已经成为了网红神车。

 

 

从外观来看,这款贝纳利小迅龙150S非常具有现代时尚感,前车头的大灯也是贝纳利特有的设计,油箱与手把高度几乎相同,尾座的翘起,种种原因表明着这款贝纳利小迅龙150S是一款从跑车基础上进化而来的街车。

 

 

贝纳利小迅龙150S采用的是单缸水冷电喷发动机,动力能够达到11.3kw/12.5Nm,虽然这款小迅龙150S是一款单缸街车,但是其动力却是国产小排量街车不能超越的,而且小迅龙150S的动力数据几乎已经开始威胁国产的一些合资车了。

 

 

那么这么强的一款小排量街车售价是不是很贵?说句实话,这款贝纳利小迅龙150S的售价是钱江贝纳利有史以来最良心的一次,落地只需要12500,而且还符合现在的国四排放。

 

 

总的来说,贝纳利小迅龙150S是一款颜值与动力互相结合一款国产小排量街车,11.3kw的动力足够碾压国产一切同排量的摩托车。

文章来源:牛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