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铃鹿8耐前夜祭火热开催中!

20180718_8tai_01

 

将在7月26日(四)~29日(日)于日本铃鹿赛道举办的「2017-2018世界耐力锦标赛最终战-第41届铃鹿8小时耐力赛」的前夜祭上,确定将邀请到企图在今年铃鹿8耐夺下4连霸的「YAMAHA FACTORY RACING TEAM」的中须贺克行选手、Alex Lowes选手及Michael van der Mark选手来担任活动嘉宾。

 

在2015年以唯一厂队体制重新复活的「YAMAHA FACTORY RACING TEAM」是第一次参加「铃鹿8耐前夜祭」的活动,本次邀请3位选手参与的活动是「铃鹿8耐冠军队伍的Talk show」。

 

3位选手作为卫冕冠军,在关系到4连霸决赛的前一天会为大家带来怎样的谈话内容呢?就请大家带著期待的心情前来参加吧!此外,只要有这次大会的入场门票,不管是谁都能够参加「铃鹿8耐前夜祭」。

首度聚集卫冕车队3位选手的前夜祭!

20180718_8tai_02▲Alex Lowes选手

 

20180718_8tai_03▲中须贺克行选手

 

20180718_8tai_04▲Michael van der Mark选手

前夜祭还请到搞笑艺人-福田充德来担任嘉宾

除了冠军车手外,日本搞笑组合「TUTORIAL」的福田充德也将以「热爱摩托车的艺人」身份参加铃鹿8耐的前夜祭活动,届时对摩托车赛事极为了解的福田充德及参加铃鹿8耐的多位车手们将会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对话内容,请有去到现场的车迷朋友们一定不能错过。

铃鹿8耐前夜祭活动行程

时间 活动内容
19:25~ 顶尖车队介绍
19:30~ 铃鹿8耐冠军车队Talk show
19:40~ 世界知名车手Talk show

※当天的活动行程可能会依实际状况而有所变动。

相关新闻页面

年度盛事将至 SUZUKI「GSX-R1000R」参战铃鹿8耐

备战铃鹿8耐! YAMAHA「YZF-R1」20周年纪念涂装登场

 

资料提供「铃鹿赛道」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