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名匠操刀! YAMAHA「STAR ELUDER」改装款

2171 2018-6-27

001-18

 

YAMAHA在日前于美国发表了旅行车款-STAR ELUDER的改装款,这次的改装计画是由美国知名改装厂商「ARLEN NESS」的负责人-Cory Ness亲自操刀。

看不出是日本厂牌车款的改装成果

YAMAHA在2018年于美国全新贩售的豪华旅行车款「STAR VENTURE」以及Bagger风格的「STAR ELUDER」至今都还让人对其美式巡航外型惊艳不已;Bagger风格指的是省略掉后行李箱并强调车尾两侧马鞍箱造型,同时将车身重心降低的改装风格。

 

就如同2018年式的HONDA GOLDWING将标准版删去了后行李箱的配备一样,Bagger风格在近年来已经成为旅行车款的必备款式,同时也相当受到车迷们的欢迎。

 

而这次推出的STAR ELUDER改装款是由美国知名改装厂商「ARLEN NESS」的负责人-Cory Ness亲自操刀,在这位闻名遐迩的改装大师经手后,更是让人完全看不出这辆STAR ELUDER改装款的基础会是由日本厂牌所推出的车款。

 

002-17

▲YAMAHA 2018年式美规版STAR ELUDER。上方照片是由ARLEN NESS的负责人-Cory Ness亲自操刀的改装款,下方照片则是包含选购配备的标准版STAR ELUDER。

前轮采用宽度180mm的霸气规格

STAR ELUDER改装款的前后轮都采用切削加工的铝合金轮框,且前轮还使用宽度达180mm的轮胎,藉此强调其霸气的外观造型。

 

而为了强调STAR ELUDER霸气的设计,Cory Ness还特地选用了ARLEN NESS设计的后土除、马鞍箱等零件,并特别为STAR ELUDER研发出专用的铝合金制外观配件。

 

此外,为了让蓝色的特制涂装与配件更为显眼,还刻意将几个零件涂成低调的黑色,让整体感觉变得更沈稳却不失霸气。

 

003-15

▲ARLEN NESS专为STAR ELUDER设计制造的铝合金切削离合器盖、电盘外盖、煞车油缸盖、增高把手座等配件,这些零配件也都会陆续推出市售。

 

相关车型页面

【YAMAHA】STAR VENTURE

ARLEN NESS品牌详细页面

https://www.webike-china.cn/brd/ARLENNESS/2465/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