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900RS盛装出席欧洲古典车款庆典「Wheels & Waves」

2253 2018-6-23

,

001-14

 

KAWASAKI在日前以Z900RS参加了在欧洲举行的古典摩托车车款庆典「Wheels & Waves」。

 

Wheels & Waves在今年(2018)的6月14-17日之间,于以海滨度假胜地闻名的法国比亚里茨 (Biarritz)举办,其中有5位女性骑士在前往活动地点比亚里茨 (Biarritz)的沿途旅程都被上传到instagram上,而这些女骑士所骑乘的车款中,有一辆让笔者非常在意。

采用双边4出排气管的Z900RS改装款登场!

从法国坎城到举办「Wheels & Waves」的地点-法国西海岸的比亚里茨(Biarritz)会场为止的骑乘路线大约有800~900公里,5位女性骑士分别骑乘5台颜色不同的Z900RS前往比亚里茨(Biarritz),而在这几款Z900RS改装款中,有一辆搭载了双边4出排气管套件。

 

根据KAWASAKI的说明表示,KAWASAKI一共赞助了5辆全新的Z900RS参加这次活动,其中一辆更进行了大改造,除了在辐条轮框涂上了特殊颜色外,也采用双边4出的全段排气管象征对1972年诞生的Z1致敬。」

 

虽然这台Z900RS改装款所采用的零件厂牌并未对外公布,但是由EXCEL制的前后辐条轮框以及首度亮相的双边4出排气管等都是备受瞩目的改装零件。

 

002-11

▲看起来有点像老虎的涂装配色非常独特,双边4出排气管的中段非常粗,并且还加上了触媒转化器。

◆Webike – 广州威百客:【DOREMI COLLECTION】竞赛用 双边4出排气管 商品页面

相关车型页面

【KAWASAKI】 Z900RS

相关新闻页面

箭指美国派克峰爬山赛!「Z900RS 2018PPIHC」改装款

日式硬派风情 KAWASAKI「Z900RS」改装款

数大便是美 KAWASAKI「Z900RS」改装款

深化典雅美学 KAWASAKI「Z900RS」极黑排气管

 

「 WEB-young machine」独家授权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Z900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