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战队成形?! Lorenzo加盟「Repsol Honda Team」

1676 2018-6-6

,

5ng_3428-2.gallery_full_top_lg

图片来源/MotoGP官网

 

紧接在Repsol Honda Team于昨天宣布将不与Pedrosa续约的消息之后,HONDA便马不停蹄地发表接替Pedrosa位置的人选,那就是刚在义大利站抢下胜利的Lorenzo。

 

Lorenzo自2008年进入GP级别后便与YAMAHA合作出赛至2016年,并在2010、2012及2015年拿下年度冠军,在去年离开YAMAHA加盟DUCATI后虽然只拿下年度第7名的成绩,但其精准的骑乘风格依旧让HONDA寄予厚望,因此双方也达成自2019年赛季开始2年的合作关系。

Honda Racing Corporation官方新闻稿

HONDA很高兴地向大家宣布,我们已经与3届MotoGP世界冠军的Jorge Lorenzo签订合作关系,这位顶尖的西班牙车手将在未来的2年加入Repsol Honda Team。

 

自明年(2019)赛季开始,Lorenzo将成为4届MotoGP世界冠军-Marquez的队友,这2位伟大的车手都拥有相当出色的才能,这将使Repsol Honda Team成为一支强大的车队,同时也会为HONDA的未来发展做出极大贡献。

相关新闻页面

12年感情告吹 Pedrosa将与HONDA分道扬镳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JIMMY 撰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