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氛围再强化 KAWASAKI「Z900RS」改装款

001-25

 

最近有关KAWASAKI Z900RS的话题不断,升级套件与改装车款也如雨后春笋般窜出,所以这次就要为大家介绍由DOREMI COLLECTION操刀改造的Z900RS改装款。

果然出现外型刚正的Z900RS!

KAWASAKI在去年(2017)10月东京摩托车展中率先公布Z900RS时,还同时公开了3种不同改装想法的概念车款,其中最让笔者记忆犹新的就是由DOREMI COLLECTION所负责改装的概念车款。

 

而本次将为大家介绍的Z900RS更是DOREMI COLLECTION以Z900RS为基础搭配上四四方方的油箱造型,大幅地将在1979年上市的第二代Z1000的外型特色尽展无疑的改装车款。顺带一提,第二代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与第一代截然不同的刚硬外型。

 

Z900RS改装款在最重要的油箱部分以内藏油箱搭配第二代外型的油箱外罩来呈现,其实像是最近的MT-09和XSR900就是以类似手法成功的改变整台车给人的感觉。

 

车尾整流罩和侧盖则是以DOREMI COLLECTION的Zephyr 750专用配备为基础配合Z900RS改造而成。在轮框部分采用的则是Z900RS概念车款也曾使用过的MORRIS 18吋轮框。

 

002-17

相关车型页面

【KAWASAKI】 Z900RS

相关新闻页面

这样改太OVER! KAWASAKI「Z900RS」升级指南

究极曲线美!「Z900RS」专用YOSHIMURA手工排气管

传奇复活?!YOSHIMURA与KAWASAKI的合作轨迹

r’s gear即将推出Z900RS专用全段排气管

 

资料授权「 WEB-young machine」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Z900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