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藏冒险气息 YAMAHA「XSR700 YARD Built」

183 2018-4-27

,

001-11

 

YAMAHA在世界各地与摩托车改装厂商合作,呈现出全新改装方向的「YARD Build」计画的最新作品在4月19日对外公开。

 

这台以XSR700为基础,并命名为Rural Racer的改装款,是属于在简约外型中蕴含著狂野风格的冒险车款。

以坚固配备改装XSR700

和欧洲极为讲究外型的YARD Build改装相比,美国改装车款给人的感觉大多都比较粗犷,特别是这次公开、由VELOMACCHI以XSR700为基础改装的Rural Racer,最大特色就是那些被说成是冒险车款规格也不为过的配备了。

 

额外加装上坚固防护罩的头灯、粗旷厚实的把手护弓、安装在座垫后扶手的备用油箱、采用钢丝幅条的前后轮框等,感觉上就是一款能完美应付任何恶劣路况的冒险车款。

 

002-10

▲由VELOMACCHI以XSR700为基础的Rural Racer改装款,正立式前叉使用RACETEC制的配件进行改良,并将车尾后扶手向后延伸以强化装载行李的能力,排气管则使用YOSHIMURA出品的单边双出排气管。

 

摩托车与空拍机结合的崭新创意

Rural Racer另一个特色就是能够在油箱上安装空拍机。配备在油箱上的空拍机是由DJI制造的MAVIC PRO折叠式空拍机,不只能够以65㎞/h的速度飞行,还搭载了图传距离最远7㎞的4K摄影镜头。空拍机可以用在侦查露营地点、确认骑乘姿势、寻找同行骑士等状况,感觉应该不会只是宣传噱头,实际上可能也极为实用。

 

003-9

 

虽然现在在摩托车上搭载GoPro等运动相机变得理所当然,但是摩托车与空拍机的组合还算是非常崭新的概念,虽然还不至于特地的把空拍机装在油箱上,但是想到能够在行进中让空拍机起飞,感觉就很有意思。

相关车型页面

【YAMAHA】XSR700

相关新闻页面

YAMAHA教你改!「XSR900/XSR700」改装款

【试乘报告】古典气质双雄 YAMAHA「XSR900/XSR700」

深化传承意象 YAMAHA「XSR700/XS2 YARD Built」

YAMAHA 品牌页面

YAMAHA 日本山叶

YAMAHA EUROPE 欧洲山叶

US YAMAHA 美国山叶

 

资料授权「 WEB-young machine」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XSR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