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的魅力!「CRF1000L/CB1100R」涂装安全帽

2073 2018-4-15

1100R-top-800x420

 

近几年,HONDA积极推出采用经典名驹涂装的安全帽款,继CB750Four、NSR250R、RC30等款式后,这次则推出了采用CB1100R涂装的安全帽款「XD CB1100R」与使用CRF1000L (Africa Twin)彩绘的安全帽款「TOUR-CROSS3 CRF1000L」。

 

◆Webike – 广州威百客:Arai XD CB1100R涂装 限量款全罩式安全帽 详细商品页面

◆Webike – 广州威百客:Arai TOUR-CROSS3 CRF1000L涂装 限量款越野安全帽 详细商品页面

选用CB1100R唯一的法国旗帜3色涂装

CB1100R推出的版本包括了第一代的RB(1981年式)、第2代的RC(1982年式)以及第3代的RD(1983年式),这次的安全帽款则选用CB1100R在历代版本中唯一使用法国旗帜3色配色的RD作为设计主题,并以Arai最新的XD全罩式安全帽款为基础,巧妙的将实车的涂装配色完整复刻到安全帽上。

 

在设计方面,由曾参与NSR和RC30限量款安全帽制作的设计师负责,和之前推出的限量安全帽款一样,制作工法的讲究程度让车迷们为之兴奋。

 

007-6-759x800

▲完美的将CB1100R的涂装呈现在安全帽上,果然只有专业人士才办得到,相信车迷只要看著安全帽的细节,想必就会忍不住地露出微笑吧!

 

003-22-800x571

▲HONDA为了获得市售车款改装赛事胜利而研发的旗舰车款CB1100R,以CB900F为基础,将排气量加大并采用专属车架、底盘装置、铝合金油箱、FRP外装套件等;照片中的车款是在1983年推出的最终型,不过照片的显色不太好,实车颜色是采用法国旗帜的红/蓝/白涂装。

 

1100Rhell

▲安全帽的两侧和后面都重现了CB1100R车尾整流罩的涂装配色,「CB1100R」的标志被设计在后脑勺的位置,而忠实呈现车尾灯的橘色设计更是让人惊叹不已!

 

002-28-800x531

▲车尾整流罩及尾灯配色也被忠实复刻到限量安全帽款上!

bubun-800x758

▲标志部分也忠实呈现了实车标志,完成度之高只有HONDA原厂才办得到的。

Webike摩托百货限量预购中!

虽然安全帽的两侧加上了「1100R」的标志,但是因为采用的是HONDA的传统配色风格,因此像是骑乘CB1300等街车车款也都十分搭配。

 

此外,和之前推出的NSR、RC30涂装安全帽款一样,都附有标有产品序号的专用收纳袋及专用收纳箱。

 

 

◆Webike – 广州威百客:Arai XD CB1100R涂装 限量款全罩式安全帽 详细商品页面

 

NSR-TP2-800x420

▲由HONDA推出的「1988年式NSR250R安全帽」,就连包装纸盒都重现1988年式NSR250R的涂装。

 

◆Webike – 广州威百客:Arai RX-7X NSR250R全罩式安全帽 详细商品页面

采用CRF1000L涂装的限量款安全帽也一起登场!

同时,HONDA也推出采用冒险越野车款「Africa Twin Adventure Sports」涂装的限量安全帽款,和CB1100R一样推出4种尺寸,并以预购的方式限量推出。

 

014-6-800x770

▲HONDA以「Africa Twin Adventure Sports」涂装搭配Arai的TOUR-CROSS3安全帽款为基础推出的限量款越野安全帽,相当搭配冒险越野车款的风格。

 

 

 

 

2180226-crf1000l_016H-800x572

▲2018年式的「Africa Twin Adventure Sports」,油箱容量从18L增加到24L,并采用加长作动行程的专用避震,还推出比标准版更低的低座高版本。

 

◆Webike – 广州威百客:Arai TOUR-CROSS3 CRF1000L涂装 限量款越野安全帽 详细商品页面

Arai安全帽商品页面

banner_arai_w750

商品页面:https://www.webike.tw/parts/br/49

相关新闻页面

限量是残酷的!HONDA推出「NSR250R」涂装安全帽

HONDA 品牌页面

HONDA (本田)

HONDA RIDING GEAR (HONDA 原厂骑士服装)

US HONDA (北美HONDA)

 

资料授权「 WEB-young machine」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SPRING SALE

相关商品

CB1100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