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马未动粮草先行!「MONKEY 125」改装宝典

1711 2018-4-13

Honda-Monkey7-1024x697

 

HONDA在去年宣布将热销半世纪的MONKEY 50停产后,随即推出车身放大但特色依旧的MONKEY 125,并且于上个月底的日本东京摩托车展中展出,预计在今年(2018)秋天就会正式推出市售。

 

不只如此,HONDA在泰国的摩托车展中更是给了车迷一个大惊喜!HONDA特别邀请三大日系改装品牌-「MORIWAKI」、「KITACO」、「G-CRAFT」以MONKEY 125为改装基础,依照各品牌对于MONKEY 125的印象自由发挥,搭配上丰富多样的改装套件参与展出,将会场点缀得热闹非凡。

MORIWAKI

Honda-Monkey1-683x1024

 

 

MORIWAKI长久以来都以一个专业赛事队伍的姿态积极参加各项赛事,是一个专注于探究如何提升性能改装的品牌,而对于MONKEY 125的可爱外型有著自身的独特诠释;除了将油箱施以代表赛事终点方格旗的彩绘涂装外,也将原厂上翘型排气管换装成自家的排气管,在延续可爱外型的同时增加一点赛事与性能风格。

KITACO

Honda-Monkey4-1024x683

 

 

以四行程摩托车为开发重点的KITACO则赋予MONKEY 125一个有趣的概念;在黄色涂装的MONKEY 125身上运用极为跳色的大量阳极红铝合金配件来妆点引擎外观,同时也采用油冷排套件、引擎下护版及炼条护盖等,为MONKEY 125带来既亮眼又重视内在的实用品味。

G-Craft

Honda-Monkey7-1024x697

 

 

以不断追求理想与改装乐趣为目标的G-Craft对MONKEY 125施展的魔法则是试图让MONKEY 125看起来能够像热销半世纪的MONKEY 50一样迷你,除了将后摇臂更改为铝合金制,在视觉上让轴距有缩短的错觉外,搭配上精致的铝合金外装配件,营造出让情有独钟于MONKEY 50的车迷们能延续这份爱,继续骑乘著MONKEY 125奔驰在大街小巷。

 

12

 

 

以上三大日系品牌的改装范例大家觉得如何呢?虽然MONKEY 125还未正式推出市售,但改装零配件厂商已经磨刀霍霍的抢先开发了!相信未来的MOMKEY 125车主完全不用担心爱车会毫无特色,因为已经有各式各样的改装零件等著大家去发掘!

 

但是,如果大家等不及MONKEY 125市售的话,其兄弟车款-MSX125 (GROM)拥有的改装潜力也完全不亚于MONKEY 125喔!所以如果觉得手痒难耐,那就先从MSX125 (GROM)下手吧!

相关车型页面

【HONDA】MONKEY

【HONDA】MSX125(GROM)

HONDA 品牌页面

HONDA (本田)

HONDA RIDING GEAR (HONDA 原厂骑士服装)

US HONDA (北美HONDA)

 

资料提供「Webike编辑部」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