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ike摩托百货 物流通报】2018/4/5~4/7为清明节连续假期,商品交期将有所延误

666 2018-4-4

402cfa9dd6127d856d8dd5ea74ec8da6

2018年4月4日至4月7日,适逢清明连续假期,订单处理将有所延误,不便之处敬请见谅。

敬请各位「Webike摩托百货」会员如果需要在清明连续假期之前添购新配备,请把握时间于3月28日(三)之前提早订购,或是选购有”库存OK”标示的商品,避免耽搁您的宝贵时间。

清明连假期间 「Webike摩托百货」 站内客服不打烊,将由值班人员替所有会员服务;此期间订购的进口商品,我们将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出货。

如有订单相关问题请您至“会员中心>订单动态及历史履历”,查询您的订单状态。

https://www.webike-china.cn/wp_helpdesk/ordering/#08

其他客户服务相关问题,欢迎至”会员中心 > 联络我们 > 问题提问”,提出询问。

https://www.webike-china.cn/contact_us.html

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谢谢您

「Webike摩托百货」 预祝您 行车平安 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