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TONA推出具沉稳风格的「EDGE无土除套件」

180302_24

类似原厂风格却是无土除套件!

这款由DAYTONA推出的无土除套件的主题是「不要太像改装风格」。的确,现在市面上的无土除套件都是使用铝合金等材质制成并散发出浓厚的改装外型,不免被冠上「改装车子的都是坏小孩」的刻板印象(笑)。

 

但是DAYTONA的「EDGE无土除套件」则不太有这样的感觉,因为EDGE无土除套件大部分都是由聚丙烯合成树脂制成,所以乍看之下和原厂零件没什么两样。

 

◆Webike – 广州威百客:YAMAHA YZF-R3/MT-03 专用 EDGE无土除套件 详细商品页面

 

虽然这么说,但是和原厂后土除的差别还是一目了然,这次为大家示范安装的车款为YAMAHA的YZF-R3,因为将车牌和方向灯移到座垫整流罩的正下方,所以后轮及车尾线条看起来就变得非常整洁。想必车主在改造后,只要看到爱车的模样都一定会觉得心情愉悦吧!

容易组装也是EDGE无土除套件的一大优点,靠著简单易懂的说明书马上就能组装完毕,简直就和以前组装钢弹模型一样享受,相信会让过去喜爱组装模型的您也忍不住会心一笑吧?

 

车牌的安装角度也符合交通法规,让骑士能全方位的享受无土除的优点与乐趣。

配线也能整齐收好

180302_27

▲无土除套件在设计时就已经考虑到土除变短后,多出来的方向灯配线要如何处理,所以可以直接收到整流罩内不用担心会跑出来破坏外观。

无土除套件包含LED车牌灯

180302_28

▲EDGE无土除套件将LED车牌灯列为标准配备,让车尾线条变得更简洁,还附上长方形反光片以提高被动可视性。

活用原厂零件

180302_29

▲升级EDGE无土除套件后也能直接安装原厂方向灯,让爱车经过改装后还是能与标准版十分相像;方向灯的固定支架使用原厂零件,所以能让方向灯牢牢固定住。

 

180302_30

▲使用铝合金切削工法打造的固定支架搭配聚丙烯合成树脂制成的后牌架,不仅外型亮眼且平易近人的定价也魅力十足。

 

◆Webike – 广州威百客:YAMAHA YZF-R3/MT-03 专用 EDGE无土除套件 详细商品页面

相关车型页面

【YAMAHA】YZF-R3

【YAMAHA】MT-03

DAYTONA品牌详细页面

https://www.webike-china.cn/brd/DAYTONA/177/

 

资料授提供「DAYTONA」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MT-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