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最新力作「Option 719」升级套件

1099 2018-2-9

 

20180202_bmw_01

 

BMW针对R nineT及R1200RT、K1600GT、K1600GTL等车款提供高品质且具有优异设计感的客制化服务「BMW Motorrad Spezial」,开始推出将车款专用的升级配件同綑贩售的客制化套件「Option 719」。

具优异设计感的配备,由您决定专属的客制化车款

BMW Motorrad Spezial客制化服务针对各车款的特色精挑细选升级配件,让每个车款都更具独特风格。

 

「Option 719」客制化套件中的每一样配件都是由技巧熟练的工匠,从素材到外观等讲究细节精心打造而成。

 

BMW针对R nineT车系推出颜色特别的油箱,提供金属黑/复古号码涂装和星耀蓝/金属铝等2种配色涂装可以选择。

 

除了油箱可以选择喜爱的涂装外,「Option 719」还将特别为R nineT车系设计的座垫和汽缸头外盖等专用配备组合起来,提供「Billet Pack Classic」、「Billet Pack Storm」、「Billet Pack Club Sport」等3种套件,让车主可以从中选择喜欢的款式选配升级。

 

同时BMW也为R1200RT、K1600GT、K1600GTL提供「Option 719」的客制化套件,可以在选配棕色座垫的同时将油箱涂装更换成星耀蓝或者是金属黑。

相关车型页面

【BMW】R1200RT

【BMW】K1600GT

【BMW】K1600GTL

【BMW】R nineT

资料提供「 BMW JAPAN」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R1200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