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美好过往致敬 SUZUKI「GSX-S750 Zero」

1280 2018-2-7

001

 

本次要来介绍的特色改装车款是在2017年11月举办的义大利米兰国际车展中,由义大利的「Officine GP Design」设计打造展出的GSX-S750 Zero

 

以750cc排气量为主题,使用第一代GSX-R750的形象为设计重点,并且采用了许多义大利品牌的改装升级配件,充分展现义大利品牌的存在感。

眼珠老爹(漫画「鬼太郎」的父亲)造型的崭新头灯

「Officine GP Design」和SUZUKI共同打造的GSX-S750 Zero,在造型上致敬第一代的GSX-R750,双油箱盖造型的耐力赛款式油箱、车尾整流罩和头灯等都重现了当年的感觉。

 

另一方面,最具现代感的部分应该就是头灯的设计了,在外型极似机器人的车头上,使用线条造型的LED日行灯镶在单眼头灯外围,这个造型感觉会让喜欢与讨厌的人壁垒分明,十分具有震撼感。

 

001-

▲在2017米兰国际车展中展示,由「Officine GP Design」设计的GSX-S750 Zero。

 

不以GSX-S1000为设计概念,而是以第一代GSX-R750为设计主轴。以保护外盖包覆后摇臂,呈现出强韧底盘装置的感觉。

勾起购买欲望的义大利升级零件

去年为HONDA的RC213V赢得MotoGP冠军做出极大贡献的SC PROJECT排气管,装配在构造复杂却吸睛度十足的GSX-S750 Zero上更是锦上添花;其他像是Lightech的拉杆与护弓套件、OZ RACING的轮框等等,聚集了各知名义大利厂牌的零件,使得GSX-S750 Zero更具特色。

 

003

▲单边双出的SC PROJECT钛合金全段排气管像是蛇盘成一圈一圈的外型,感觉对马力输出特性也有很大的影响;Lightech的铝合金锻造拉杆与护弓套件也兼具功能性与设计感,而OZ RACING的轮框则在车辆的轻量化上也助益不少。

 

004-1

▲骑士所使用的安全帽是Shark的DRAK系列,此款安全帽因为也出现在YAMAHA MT-09的宣传影片中而成为话题,这种风格的安全帽与街头硬汉车款十分搭配。

SC-PROJECT商品页面

https://www.webike-china.cn/brd/SC-PROJECT/2135/

LighTech商品页面

https://www.webike-china.cn/brd/LighTech/2056/

OZ RACING商品页面

https://www.webike-china.cn/brd/OZRACING/1305/

SHARK DRAK安全帽商品页面

https://www.webike.tw/parts?q=SHARK%20DRAK

SHARK安全帽商品页面

https://www.webike-china.cn/brd/list/

相关车型页面

【SUZUKI】 GSX-S750

资料授权「 WEB-young machine」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