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涂装再现 SUZUKI「GSX-R1000」WGP改装款

001-19

 

继上次为大家介绍SUZUKI「GSX-R1000R」MotoGP特仕版之后,本篇将带大家认识以1981年WGP的冠军厂车-RG500为范本改装而成的「GSX-R1000」WGP改装款。

 

在去年的米兰国际车展中展出的RG500和GSX-R1000 WGP改装款是专为Marco Lucchinelli所打造的订制车款。

 

Marco Lucchinelli于2017年6月在MotoGP义大利站获颁传奇车手头衔,同时也成为第26位的传奇车手。

 

1981年WGP500冠军厂车改装款

在2017年入选「MotoGP名人堂」的Marco Lucchinelli,于同年6月在义大利Autodromo Internazionale del Mugello赛道举办的MotoGP中获颁「MotoGP传奇车手」。

 

为了纪念Marco Lucchinelli被选为传奇车手,SUZUKI在同年11月的米兰国际车展中推出GSX-R1000 Lucchinelli的订制涂装款,在配色方面完整复刻Marco Lucchinelli在1981年赢得冠军时所骑乘的RG500,还搭载了SC PROJECT制的特制排气管。

 

002-19

▲在涂装设计上,由SUZUKI的义大利设计中心和Rizzi Design联手打造,以GSX-R1000为基础完整复制RG500的涂装,甚至连轮框等细节也极为讲究的重现当时的涂装配色。

 

Marco Lucchinelli代表Galina Suzuki车队在1981年获得WGP的冠军,而照片中的车辆正是当年获得冠军时实际骑乘的厂车。

资料授权「 WEB-young machine」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GSX-R1000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