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IYA推出DUCATI「1199 Panigale S」组装模型

1497 2018-1-27

171204_23

 

TAMIYA在去年12月16日推出了极受欢迎的1/12比例模型摩托车系列新作「Ducati 1199 Panigale S Tricolore」。

精致重现限量车款!

「1199 Panigale S Tricolore」是纪念义大利建国150周年的限量车款,包括了锐利造型的整流罩、L型双缸引擎和单体式车架等等,将实车忠实地缩小比例制作成极精致的模型。

 

红色与绿色条纹、Ducati的LOGO等等贴纸则是由来自义大利的Cartograf所制作,Cartograf所制作的涂装贴纸以高品质而拥有高度评价。

 

组装完成的模型车体全长172mm,具有相当分量感。

1/12 Ducati 1199 Panigale S Tricolore

14132_p1

精致重现实车细节

14132_4c8

 

 

14132_4c1

※照片皆为组装好零件且涂装完成的模型作品。

 

资料提供「TAMIYA」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2018 New Year S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