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控再升级YAMAHA「YZF-R1/R6」2018年式改款登场

20180112_presto_01

 

身为YAMAHA旗下,结合MotoGP技术反馈的超级运动车款-「YZF-R1/R1M」,在小幅提升电子控制系统后,推出了2018年式车款;二当家「YZF-R6」则是在2018年式中新增加了消光灰的车身涂装。

YZF-R1

 

YZF-R1/R1M的2018年式车款都采用了新型的电子快排系统(QSS),所以即使不操作离合器也能依路况需求进/退档位,并且改良了ECU的动力输出曲线,抑制因操作失误造成前轮过度扬起的车头抬升控制系统(LIF)的介入控制也更为精细化,藉此提高骑士的骑乘体验。

 

此外,YZF-R1M还升级了OHLINS制的电子控制悬吊系统,无论在煞车、转弯、加速等等的骑乘情况,都能够配合骑士需求进行调整。

YZF-R1M

YZF-R6

20180112_presto_011_yzfr6

 

2017年式的YZF-R6是暌违9年的全新大改版,其拥有的高骑乘性能和充满进攻线条的外型设计,马上就成为了人气车款,并在2018年式车款中加入了新色消光灰,故加上现有涂装,总共有4色可供车主选择。

 

相关车型页面

【YAMAHA】YZF-R1

【YAMAHA】YZF-R1M

【YAMAHA】YZF-R6

YAMAHA 品牌页面

YAMAHA 日本山叶

YAMAHA EUROPE 欧洲山叶

US YAMAHA 美国山叶

 

资料提供「 YAMAHA」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2018 New Year SALE

相关商品

YZF-R1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