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2018年式「CB1100RS」新色发表

1826 2017-12-25

001-14

 

HONDA宣布将推出除了现行款的黑色、红色外,全新采用亮泽深碳灰的2018年式CB1100RS。新色款将引擎外盖、前后避震器、摇臂等全都采用黑色,藉此凸显碳灰色的亮泽油箱。

东京摩托车展的展示车款正式发售

2018年式的CB1100RS全新推出极为雅致的新色「亮泽深碳灰」,采用和东京摩托车展中展示的改装车款同样的亮泽金属灰。

 

除此之外,油箱中间采用低对比色的条纹涂装、坐垫则选用棕色座面,在底盘装置全都采用黑色,并且施以阳极加工处理。会选用如此设计,是因为现行款「甜心火焰红」和「石墨黑」的底盘装置涂装都稍显华丽。

 

所以这次发表的新色,主要便是为了对现行款的车身颜色感到犹豫不决、喜欢典雅配色的骑士所推出,而除了车身颜色外,其余各项规格配备、售价都与现行款相同。

 

002-13

▲上图是HONDA 2018年式CB1100RS的亮泽深碳灰新色,下图则是在2017年10月的东京摩托车展中展出、车身涂装同为亮泽深碳灰的CB1100RS改装款,不同之处在于改装了Moriwaki的排气管等零件。

从头到脚黑得极致

这几年改装车界流行选用黑色,并把这股改装风潮称之为Dark Custom,而这次CB1100RS推出的亮泽深碳灰也算是顺应这股Dark Custom风潮。

 

不单是把金色的避震改为黑色,还把现行款的铝合金摇臂、上三角台、下托架、油箱的立体饰徽等全都选用黑色,并且采用阳极加工处理。

 

003-15

▲油箱的正中间采用单色调的条纹,去除了现行款原有的侧边条纹。

 

CB1100RS的新色款配合底盘装置的涂装,在上三角台和把手上盖等也全都选用黑色,以不显眼、沉稳的配色作为2018年式CB1100RS新色款的最大特色,而配合车身颜色的棕色坐垫也成了亮泽深碳灰的专属配件。

主要规格配备

全长×全高×全宽 2180×1100×800mm
轴距 1485mm
坐垫高度 785mm
车重 252kg
引擎形式 气冷式4行程DOHC 4汽门并列4汽缸
最高输出马力 90ps/7500rpm
最大扭力 9.3kg-m/5500rpm
油箱容量 16L
轮胎尺寸 120/70ZR17
180/55ZR17

关车型页面

【HONDA】CB1100RS

【HONDA】CB1100

【HONDA】CB1100EX

关新闻页面

【试乘报告】古典运动明星 HONDA「CB1100RS」

HONDA 品牌页面

HONDA (本田)

HONDA RIDING GEAR (HONDA 原厂骑士服装)

US HONDA (北美HONDA)

 

资料授权「 WEB-young machine」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