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进行曲 摩托车迷你剧集 80’s RIDE 第1集

d13703-26-751298-0

男主角和女主角全都由大学生们饰演

日本二手车买卖商【バイク王】的【バイク王 驾驶研究所】,在官方的特设网页「Bike Life Lab」上,开始推出由喜爱摩托车的20多岁年轻创作家们自行编剧、拍摄的摩托车迷你剧集『80’s RIDE』。

 

集结喜爱摩托车的20多岁年轻创作家们进行企划,甚至连拍摄到编辑等全都由这群年轻的创作家们自行进行,而且影片中的男主角和女主角也全都由大学生们饰演。

 

以一集3分钟左右的迷你剧集方式呈现,目前还没有确定总共会推出几集;一般认为对汽车和摩托车不太感兴趣的现代年轻人们,通过摩托车究竟会带来什么样引人入胜的发展呢?现代年轻人们的生活风格、流行趋势以及爱情故事等都是迷你剧集的主要重点。

 

d13703-26-619460-2

 

d13703-26-873334-3

特设网页「Bike Life Lab」推出摩托车迷你剧集「80’s RIDE」

以下内容摘译自活动官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作品除了10多岁~29岁的现役骑士以外,也针对虽然没有驾照或摩托车,但是对摩托车感兴趣的年轻人们传达「骑上摩托车后,人生将会开始不断地产生变化」、「有摩托车相伴的人生,真棒」等讯息制作拍摄。

 

在影片中登场的摩托车全都是1980年代的车款,几乎都是男主角们出生前的「经典名车」。这对于主角们的父叔辈而言,看著片中驾驶著自己正值青春年华时期流行的摩托车款的现代年轻人们,彷彿就看到年轻时的自己一样,因此也可以说是一部让人沉浸在过往怀旧思绪的作品。

 

这部迷你剧集的第1集从10月31日(周二)起,开始在「Bike Life Lab」上推出,第2集以后也将随时推出,敬请期待。

Bike Life Lab 首页

https://www.8190.jp/bikelifelab//

『80’s RIDE』简介

男主角带点阿宅气息,也就是目前随处都可以看到,刚毕业或刚退伍、正在找寻工作的大学生。个性内向,除了喜欢的事物外,几乎不太会积极行动,总是对现在的自己感到不满意。

 

d13703-26-489993-1

 

虽然一开始对摩托车完全没有兴趣,不过在偶然的机会下和摩托车相遇后,男主角的生活和个性也开始一点一点产生了变化,接下来究竟会是什么令人期待的发展呢?

拍摄秘辛

在影片中登场的摩托车是YAMAHA的RZ250R与HONDA的CBR400F,是两款拥有独特魅力、象征1980年代的摩托车款,虽然已经是停产许久的绝版车款,不过依旧备受许多骑士喜爱。

 

驾驶著如此稀少的经典车款的年轻人们究竟会开展出什么样的故事情节呢?千万别错过其中的新旧时空落差。

摩托车迷你剧集「80’s RIDE」第一集

 

 

资料提供「 BIKE王驾驶研究所」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跳转至每周促销

跳转至车型适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