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阋墙!YAMAHA「YZF-R1/R6」残酷对战

170428-2-789-

 

日前顺利达成2015〜2017年铃鹿8耐3连覇的YZF-R1与亲弟弟YZF-R6,这对兄弟车款最大的不同就在于YZF-R1使用的是1000cc、搭配十字(CrossPlane)曲轴的引擎,YZF-R6则是600cc、搭载平面(Flat Plane)曲轴的引擎。

 

两者的差异究竟如何呢?就让丸山浩与伊丹孝裕在夕阳西下的铃鹿赛道上,进行疾速奔驰的残酷对战!

 

066-01-800x420

 

相较于采用十字曲轴带来具独特低沉感的YZF-R1引擎音浪,YZF-R6从引擎传出的是宛如冲破云端般,高转速型并列4汽缸引擎独有、令人陶醉其中的高亢音浪。

 

064-01

YZF-R1与YZF-R6在铃鹿赛道的残酷对战

「完整内容收录于 Young Machine 2017 7月号」

相关商品页面: https://www.webike-china.cn/products/t00064894

相关车型页面

【YAMAHA】 YZF-R6

【YAMAHA】 YZF-R1

【YAMAHA】 YZF-R1M

YAMAHA 品牌页面

YAMAHA 日本山叶

YAMAHA EUROPE 欧洲山叶

US YAMAHA 美国山叶

 

资料授权「 WEB-young machine」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