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i推出纪念Nicky Hayden选手的最终涂装款安全帽

1506 2017-9-16

170907_53

将Hayden选手专属彩绘刻画在安全帽上的最后帽款

Arai推出了「RX-7X HAYDEN SB」全罩式安全帽,这是一款利用最顶尖规格的安全帽款「RX-7X」,然后采用了Nicky Hayden选手在今年赛季所使用的涂装设计等,推出的最新复刻版安全帽。

 

这款安全帽是为了把车祸事故身亡的Hayden选手留名在摩托车界,在Hayden选手家人的意愿和同意下制作而成。

 

选用的设计是将总是热爱赛事与支持粉丝,带著骄傲而战的Hayden选手代表性美国国旗和69号刻画在安全帽上的最终涂装款。

 

◆Webike – 广州威百客:【Arai】RX-7X HAYDEN SB 全罩式安全帽 详细商品页面

RX-7X HAYDEN SB 全罩式安全帽商品资讯

170907_53

 

170907_52

 

■帽体:PB-SNC2 (Peripheral・Belted・Structural・Net・Composite・Square)
■通过安全检测规格:Snell、JIS
■安全帽镜片:VAS系统(标准配备)
■内衬:高贴合度可调节FCS内衬(抗菌、消臭内衬/选配可调整-专利)
※内衬材质选用「Ecopure特殊纤维」。

Arai RX-7X影片介绍

 

◆Webike – 广州威百客:【Arai】RX-7X HAYDEN SB 全罩式安全帽 详细商品页面

Arai品牌详细页面

http://www.webike.tw/br/49

 

资料提供「Arai」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Ar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