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on宏佳腾机车】3D-350荣获金点设计奖标章

420 2017-9-15

1505188756420488

令人引颈期盼的金点设计奖标章得主出炉!

今年金点设计奖集结来自世界各地近3,000件的设计作品,总计共有1,177家厂商参与角逐,宏佳腾3D-350在产品设计类中脱颖而出,荣获金点设计奖标章,并将在年底与来自中国大陆、香港、澳门、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美国与德国等优秀作品共同角逐年度最佳设计奖。

 

今年台北场复审评审共有8位,其中包括担任台北场复审评审主席仁宝电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创意中心资深副总经理陈禧冠、世界设计组织(WDO)区域顾问张光民、实践大学副校长官政能、吉日设计设计总监邹骏升、好样本事股份有限公司社长汪丽琴、大尺建筑+郭旭原建筑师事务所设计总监黄惠美、朱志康空间规划设计总监朱志康、涟漪人文化基金会创办人朱平,阵容相当坚强。在评审团经历近8小时的马拉松评选、讨论和票选,最后410件作品脱颖而出,荣获金点设计奬标章,同时获得角逐年度最佳设计奖的资格。

 

资料来源「Aeon宏佳腾机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