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F-R15」双生车款新登场YAMAHA「V-IXION R」

3601 2017-9-4

,

20170825_vixionr_01

 

YAMAHA宣布将正式在印尼推出搭载水冷155cc FI・VVA※1引擎的新型街车车款「V-IXION R」。

 

由YAMAHA印尼分公司 YIMM(PT. Yamaha Indonesia Motor Manufacturing)制造、销售的「V-IXION R」是现行V-IXION系列的进阶版车款,运用今年4月推出的轻型运动车款「YZF-R15」的引擎与车架,打造出适合穿梭在市区街道的街车车款。

 

V-IXION系列自2007年诞生以来,就以运动的外型风格与优异的骑乘感而拥有高人气,与轻型运动车款代名词的「YZF-R15」等车款,成为牵引摩托车市场的指标性车款。其中值得关注的是,在目前预估约有560万台规模※2的印尼摩托车市场中,运动车款就占了其中约10%。

 

这次推出的「V-IXION R」不仅因应了追求运动骑乘感的20岁左右单身男性的需求,同时增加了代步工具的实用性,打造出能够享受旅行骑乘的基本性能与顶级感。

 

※1 VVA:可变汽门正时系统(Variable Valve Actuation)
※2 根据YAMAHA在2016年的调查结果

V-IXION R主要特色

(1)搭载与「YZF-R15」相同的155cc引擎,淬炼出优异的扭力及出色动力
(2)配备减轻离合器操作负担的辅助式滑动离合器(Assist & Slipper Clutch )
(3)车身涂装与下整流罩全面焕然一新,散发出具运动感的干练外型

 

20170825_vixionr_02

▲Racing Blue

官方宣传影片

YAMAHA 品牌页面

YAMAHA 日本山叶

YAMAHA EUROPE 欧洲山叶

US YAMAHA 美国山叶

 

资料提供「YAMAHA」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