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与运动合而为一 KAWASAKI「Ninja1000」新色亮相

201700801SP003-20170801

 

KAWASAKI推出2018年式的旅行运动车款「Ninja 1000」,这次的改款采用全新的车身颜色,推出金属亮泽黑×亮泽石墨灰、雾面亮泽银×金属亮泽黑两款组合。

「旅行+运动」的绝佳组合

slide_31

 

兼具优异的骑乘舒适性与运动性能的旅行运动车款Ninja 1000,在外观上继承Ninja的浓厚血统,以俐落干练的设计感展现强烈的运动风格。

 

搭载让人畅快骑乘及享受顺畅动力的引擎,带来高度的操控性能,搭配上IMU(惯性计测装置)带来更加俐落且安心的骑乘感。

 

此外,配备具有高防风性的挡风镜以及可快速拆装马鞍箱的便利支架系统,以因应各种长、短途骑乘需求。

 

运动风格的外型搭配卓越的操控性与骑乘性能,加上「旅行+运动」的绝佳组合,想必将会带来前所未有的骑乘体验。

「Ninja 1000」2018年式

【雾面亮泽银×金属亮泽黑】

201700801SP003-20170801

 

【金属亮泽黑×亮泽石墨灰】

201700801SP006-20170801

 

相关车型页面

【KAWASAKI】NINJA1000

相关资讯页面

【试乘报告】跨界资优生 KAWASAKI「Ninja 1000」

 

资料提供「KAWASAKI」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