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巧及乐趣依旧 HONDA MSX125(GROM) 新色上阵

1732 2017-7-10

201706128SPmain-01

 

HONDA变更独具个性并且充满跃动感的125cc运动车款MSX(GROM)的车身涂装色, 2018年式的改款内容主要把前后轮框、煞车卡钳以及右侧引擎盖变更成金色,单枪后避震的弹簧则改采亮红配色。

新增加车身涂装,引擎和卡钳等变更为金色

image-02

 

MSX(GROM)2018年式的变动主要把前后轮框、煞车卡钳,以及右侧引擎盖变更成金色,单枪后避震的弹簧则改为红色,藉此更强调MSX(GROM)强而有力的运动风格。

 
此外,车身涂装色新增加具精悍风格的雾面透亮灰,加上既有的珍珠热情红和珍珠雪山白共有3种选择。

广受各年龄层骑士支持的125cc车款

MSX(GROM)自2013年6月推出以来便以精巧好操控的车身大小,配备倒立式前叉与前后轮均采用碟式煞车等宛如大型运动车款的正宗装备,除了深受对重机趋势具有高敏感度的年轻骑士喜爱以外,同时也成为大型重机骑士选购第二辆玩乐车款的首选口袋名单。

 
2016年MSX(GROM)的外型焕然一新,把原本强调既精巧又具份量与跃动感的风格变身成更具进攻性并且强而有力的外型,搭配带来高质感的LED头灯,与改采棱角俐落的车身线条设计更进一步提升MSX(GROM)的精悍风格。

MSX(GROM)雾面透亮灰

201706128SP2170630-grom_001H

MSX(GROM)珍珠热情红

201706128SP2170630-grom_002H

 

相关车型页面

【HONDA】MSX125

【HONDA】MSX125(GROM)

HONDA 品牌页面

HONDA (本田)

HONDA RIDING GEAR (HONDA 原厂骑士服装)

US HONDA (北美HONDA)

 

资料提供「 HONDA」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