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进击风格 KAWASAKI「Ninja 650」2018年式发表

170629_71

象征Ninja系列车款的运动新色登场

KAWASAKI推出继承进击风格的2018年式「Ninja 650」。

 
能够享受到轻快且刺激骑乘感的「Ninja 650」以俐落又具进击感的设计展现出代表Ninja系列车款的运动风格。

 
「Ninja 650」搭载649cc并列双缸引擎,能发挥中低转速时强而有力的加速与敏捷的油门回应性,是一款对重机入门者到资深骑士而言接受度都相当高且平易近人的车款。

 
此外,「Ninja 650」采用轻量的车架和摇臂,带来灵敏的把手操控性能,好操控又具充沛扭力的引擎特性,使「Ninja 650」从日常代步到长途旅游等各种骑乘状况都能发挥运动车款的真正价值。

 
「Ninja 650」从2017年式开始就推出新的车身涂装色,2018年式再添新色款「亮眼闪电蓝×黑檀黑」,「闪电亮泽黑」则持续推出。

「Ninja 650」2018年式

【亮眼闪电蓝×黑檀黑】

170629_65

【闪电亮泽黑】

170629_68

 

Ninja 650 研发团队负责人访谈影片

▲影片中包含2018年式以外的车款

Ninja 650 试乘感想影片

▲影片中包含2018年式以外的车款

型相关页面

【KAWASAKI】NINJA650

相关资讯页面

俐落攻击外型 KAWASAKI 「Ninja 650 ABS」

 

资料提供「 KAWASAKI」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