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Z家族的进击风格 KAWASAKI Z250SL

1529 2017-4-27

170417_14

车架采用亮泽绿涂装色

轻量、修长的街车车款KAWASAKI Z250SL,结合了优异的骑乘性能与舒适性,是一款能够轻松惬意悠闲骑乘的都市型车款。

 
在修长且精巧的钢管编织车架上装载的单缸引擎,在中低转速时强而有力的延伸性,高转速时则具有敏锐的油门回应性,拥有顺畅拉升转速的引擎特性。

 
平而宽的把手及修长且外型独特的油箱,加上运动风格的单灯式头灯等,都继承了Z系列血统的进击风格。

 
此外,Z250SL还配备了拥有轻快的把手操控性能与提高路面循迹性的φ37mm前叉,及Uni-Trak单枪后避震器,搭配上时尚的外型,得以更进一步地发挥运动骑乘性能。

 
2017年款的Z250SL与2016年款不同之处在于变更了颜色及车身涂装,并且采用亮泽绿涂装的车架,车身涂装则是选用了「亮泽石墨灰×黒檀黑」。

Z250SL

170417_11

相关车型页面

【KAWASAKI】 Z250SL

资料提供「 KAWASAKI」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春季最大折扣

0427

http://www.webike.tw/benefit/sale/2017/sp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