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七年销售数量成长 DUCATI 全球收益成绩亮眼

1499 2017-3-23

,

20170316_ducati_hanbai_01

 

Ducati公布2016年在全世界的销售台数达55,451台,营业额与营业收益较去年增加,销售台数更是达到了连续7年持续增加的亮眼成绩。

 

以下内容摘译自Ducati官方公告

2016年的销售业绩超越2015年

在AUDI AG位于德国茵格斯塔(Ingolstadt)总公司举办的年度记者会上,公布了2016年Audi集团的财报资讯,同时也公布了摩托车部门Ducati的业绩。

 

Ducati于2016年在全世界的销售台数达到55,451台,创下亮眼的销售佳绩,销售台数更是连续7年呈现持续增加的趋势(比2015年+1.2%,增加642台),营业额部分比前年增加了4.1%,达到7亿3,100万欧元(2015年:7亿200万欧元),营业收益预估可达5,100万欧元(2015年:5,400万欧元),7%的营业收益同时也为Audi集团的业绩带来卓越贡献。

Ducati Motor Holdings经营最高负责人(CEO)Claudio Domenicali

「透过持续在品质与技术双管齐下,丰富产品内容并且持续地进化,加上扩充全球销售网络据点,以产品、品质及顾客为主的效率性投资经营策略,使Ducati持续地在成长的轨道上前进,透过2016年的业绩表现使我们更加地确信Ducati正朝著正确的方向前进,并且相信未来仍具有发展性。」

Ducati Motor Holdings财务最高负责人(CFO)André Stoffels

「本公司2016年的销售业绩成功超越2015年的纪录,Ducati目前也对全新的技术研发与新产品进行持续性的投资,因此相信在营业额与营业收益方面,今后也将有一定的成长并再度创下佳绩。」
DUCATI在2016年的欧洲市场创下两位数成长的销售佳绩,为业绩带来极大的贡献,其中包括义大利的销售额增加了20%,西班牙甚至成长了38%,在德国的销售台数也比去年增加了8%。
在Ducati最大的销售市场-美国的交货台数也达到了8,787台,欧美市场之外的中国销售成绩尤其亮眼,创下了比去年成长了2倍以上(+120%)的惊人业绩,巴西与阿根廷也分别成长了36%及215%,销售台数也都有显著的增加。
2017年Ducati除了推出1299 Superleggera、Ducati SuperSport、Multistrada 950、Monster 797、Monster 1200等车型以外,还将推出两款全新的Ducati Scrambler车型(Scrambler Café Racer及Scrambler Desert Sled)。
Ducati目前的员工人数为1,558人,相较于2012年的员工数(1,197人),4年期间员工数增加了30%,并在全世界90个国家中拥有780个正规销售据点。

 

20170316_ducati_hanbai_02▲经营最高负责人(CEO)Claudio Domenicali

相关车型页面

【DUCATI】 SuperSport

【DUCATI】 Multistrada 950

【DUCATI】 MONSTER1200

【DUCATI】 SCRAMBLER CLASSIC

资料提供「 DUCATI」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COLLEDA SCRAMB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