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忠男」推出 HONDA CBR150R 专属「PURESPORT Megaphone排气管」

1569 2017-3-19

,

170228_27

连细微的输出马力都能有效感受

SP忠男推出HONDA CBR150R(KC91)专用的PURESPORT Megaphone排气管,这款排气管已经取得日本政府的核可认証,可在一般道路上骑乘使用。

 
专门为只有150cc却能高速骑乘的高性能车款CBR150R所研发而成,「PURESPORT Megaphone排气管」是藉由回压产生和缓的动力并赋予强劲的加速力,管身的特殊结构除了能够抑制音量以外,同时也搭载能有效使马力更进一步延展的消音器。

HONDA CBR150R用「PURESPORT Megaphone」

170228_26

商品资讯

■日本政府核可认証字号:1116021169
■音量:88dB(接近)77dB(加速)
■材质:超轻量不锈钢
■油类零件装置:泄油螺丝◯/滤芯◯
■制造地:日本制

◆Webike – 广州威百客:【SP忠男】HONDA CBR150R 专用PURESPORT Megaphone 全段排气管 详细商品页面

SP忠男 品牌详细页面

http://www.webike.tw/br/703

相关车型页面

【HONDA】 CBR150R

 

资料提供「SP忠男」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CBR150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