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的白摩托车 TAMIYA 1/12系列警用机车模型

1495 2017-3-5

170203_09

配备日本警察独有的各项装备,充满英姿的魅力车款

TAMIYA宣布1/12比例模型摩托车系列新增加「SUZUKI GSX750 警察车款」,预计于2月25日(周六)在日本推出销售。

 

 
作为SUZUKI第2代4行程・750cc大型车款,于1980年首度问世的GSX750E,以沉稳的风格外型,加上DOHC16汽门的高性能引擎及配备防点头(anti nose-dive)结构的前悬吊避震装置等干练的底盘装备,以全方位的高性能摩托车款而大受欢迎。

 

 
警察车常常选用大型摩托车款,GSX750E也是获选为警察车的车款之一,GSX750E配合警察车的需求将原本的棱角形大灯变更成圆形,同时增加警示灯与喇叭等特殊装备, GSX750E以优异的高速性能,成为警备与守护交通安全而活跃于各领域的车款。

 

 
TAMIYA这次推出的「SUZUKI GSX750警察车款」模型也以TAMIYA独有的高品质重现SUZUKI GSX750警察车款,搭载大型的挡风镜、前后保险杆、回转灯、喇叭等丰富配备,展现十足的份量感,点火线圈、煞车油管及仪表板配线等也选用塑胶管配线,营造出高度的逼真感与精密感。

SUZUKI GSX750 警察车款

170203_09

全长=192mm。照片是套件组装、涂装后的完成品。

模型概要

1.SUZUKI GSX750警察车款是以1/12比例重现的塑胶组装模型。
2.全长192mm、全宽80mm、全高132mm。
3.配备大型的挡风镜、前后保险杆、回转灯、喇叭等丰富的装备,充满份量感的外型独具魅力。
4.散热片等也都充满立体感,忠实重现空冷式并列4汽缸DOHC引擎,化油器附近也增加机械感的加工处理。
5.轮胎部分选用高质感的硬橡胶制成,轮胎纹路也参考实车忠实地复制完成,车体底盘处同时具有实车的紧凑感。
6.点火线圈、煞车油管及仪表板配线等也选用塑胶管配线,营造出高度的逼真感与精密感。
7.前后保险杆、排气管、消音器等选用电镀零件,更加凸显质感。

3月精选商品特卖中

123

资料来源 【TAMIYA】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