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造车工艺灵感! 服饰品牌Diesel与Ducati Diavel打造新时尚

170120_12

全球限量666台的专属尊爵车款

Ducati杜卡迪与DIESEL两大摩托车与流行时尚服饰品牌,共同合作推出揭开车坛全新序章的专属尊爵车款—Ducati Diavel Diesel。

 

全球限量666台的Ducati Diavel Diesel,是由担任DIESEL品牌创意总监Andrea・Rosso与Ducati设计中心共同合作下推出的全新车款,这是一款在研发制作时,就以展现世纪末的跃动感与未来世界接轨的概念为目标的车款。

 

Ducati Diavel Diesel的最大特色就在于,特意在显眼之处采用了焊接与铆钉加工处理,并且以纯手工作业刷磨处理(雾面)的不锈钢整流罩,在油箱盖、前整流罩,以及后座乘客坐垫罩等细节部分,则是明确地展现了优异的工匠技法与独特风格,并配备専属真皮坐垫等,随处可见象征金字塔顶端的饰徽,也是这款Ducati Diavel Diesel的特色之一。(在各配备的配置象徴Ducati Diavel Diesel的3个D)

 

170120_13

 

新款Ducati Diavel Diesel除了在米兰举办的男性时装周上展示亮相以外,同时也于2017年1月20日~22日期间在义大利的维洛那(Verona)举办的Motor Bike Expo义大利维罗纳机车展上展出。

 

170120_16

 

170120_14

 

新款Ducati Diavel Diesel预计2017年4月起开始在全球推出销售。

Ducati Diavel Diesel 绝妙地融合过去与未来元素

170120_11

 

170120_13

 

170120_14

 

170120_15

 

170120_16

 

在侧边进气孔盖上装饰了Diavel的专属配备:以红色压克力树脂(acrylic resin)制成的Diesel Logo饰徽,除了Diesel 的Logo饰徽以外,Brembo制的前煞车卡钳及车身其他5处也都采用了对比亮眼的红色,液晶仪表显示器则是采用传统典雅风格的数位显示装置。

 

排气管部分,采用了黑色陶瓷涂料热喷涂漆加工处理,搭配上以金字塔为设计概念的黑色消音器尾端盖则是采取机械加工削切成型。

 

Ducati Diavel Diesel搭载了和其他Ducati摩托车款相同,具有轻量且敏捷特色,最高输出马力可达162HP的Testastretta11°DS引擎,再配备上杜卡迪安全骑乘套件(Ducati Safety Pack,ABS及Ducati循迹操控装置)及骑乘模式。

 

此外,Ducati Diavel Diesel可进行直感式操控的骑乘模式,将带来具刺激感的安全骑乘体验,另一方面,搭配240mm宽胎,在展现Ducati Diavel Diesel个性的同时,也配备经过提升的优异底盘配置,带来具高精密性的握把操控性能,及可每天通勤骑乘的舒适便利性。

 

车款资讯

■于显眼之处采用焊接与铆钉加工处理及纯手工刷磨加工处理的不锈钢制油箱盖

 

■于显眼之处采用焊接与铆钉加工处理的前整流罩与后座乘客坐垫罩

 

■于显眼之处采用阳极处理加工处理的黑色横向进气孔盖

 

■配备红色压克力树脂制成Diesel Logo饰徽的侧边进气孔盖

 

■红色液晶仪表显示器

 

■采用黑色陶瓷涂料热喷涂漆的排气管

 

■配备机械加工削切成型尾端盖的黑色消音器

 

■配备象征DDD金字塔标记的专属皮革坐垫

 

■装设在车台骨架上的车牌架

 

■配备象征DDD金字塔标记的雾面黑前土除

 

■配备机械加工削切成型支架/螺塞的后视镜

 

■红色的Brembo制前煞车卡钳

 

■车罩与后驻车架列为标准装备

 

DIESEL品牌创意总监AndreaRosso介绍Diavel・DIESEL

Diavel・DIESEL是一款呈现DIESEL DNA的重要摩托车车款,刻印在2个饰徽上的”Never look back”(决不回头)反映的正是DIESEL与Ducati的合作本质。

 

这款摩托车在采用刷磨加工处理的不锈钢板上,特意地加入了显而易见的焊接痕迹与铆钉等粗旷的质感等,再加上与其他车款截然不同的各项细部精心设计,打造出一款让人一眼看了就不禁为之深深著迷的独特风格。

 

由于Ducati Diavel Diesel 3个字分别由6个字母组成,因此形成666这个数字,而这也是这款Ducati 与 Diesel跨界合作车款全球限量666台的原因。

 

车款相关规格

【引擎】

■引擎:Testastretta 11°水冷式L形双缸,Desmodromic 4活门

 

■排气量:1198.4 cc

 

■缸径X冲程比:106 × 67.9 mm

 

■压缩比:12.5:1

 

■最大输出马力:162Hp-(119kw) @ 9250rpm

 

■最高扭力:130.5Nm(96.2lb-ft) @ 8000rpm

 

■燃料供给装置:电子燃油喷射 电子制御椭圆形节流阀 电子油门(Ride-by-wire)

 

■排气管:附铝合金制尾端盖黑色不锈钢制消音器、触媒转化器、含氧感测器(O2 Sensor)x2、Zircotec制黑色陶瓷涂料喷涂漆歧管

 

【变速装置】

■变速:6段

 

■1次减速比:直齿齿轮(Straight cut gear)、减速比 1.84:1

 

■减速比:1档 2.466、2档 1.764、3档 1.350、4档 1.090、5档 0.958、6档 0.880

 

■最终减速:炼条(附5种红色炼条): 前齿盘 15T,后齿盘 43T

 

■离合器:湿式多板、油压式、附滑动式Self-servo离合器

 

底盘】

■车台骨架:附车牌架的不锈钢管状Trellis编织车架车台骨架

 

■前悬吊避震装置:Marzocchi 制50mm径 DLC涂层,可全调双倒立前叉

 

■前轮框:轻合金14 根钢丝条幅 3.50×17

 

■前轮胎:倍耐力(Pirelli)制DIABLO・ROSSO II 120/ 70 ZR17

 

■后悬吊避震装置:Progressive Link 、Sachs制可全调双中置特定版后避震器、铝合金制单持式后摇臂

 

■后轮框:轻合金14 根钢丝条幅 3.50×17

 

■后轮胎:倍耐力(Pirelli)制DIABLO・ROSSO II 120/ 70 ZR17

 

■轮周(前/后):120mm/120mm

 

■前煞车:Brembo制4孔辐射卡钳・Mono-block一体式卡钳、直径320mm半浮动式双碟盘、BOSCH博世ABS套件

 

■后煞车:Brembo制2孔卡钳、直径265mm碟盘、BOSCH博世ABS套件

 

■综合仪表总成:红色LCD+彩色TFT、倍耐力(Pirelli)制DIABLO・ROSSO II 240/45 ZR17

 

■车体干燥重量:210kg

 

■车体重量:239kg

 

■坐垫高:770mm

 

■轴距:1,580mm

 

■后倾角角度:28°

 

■曳引力距量:130mm

 

■油箱容量:17公升(含后煞车油壶)

 

■版本/款式:BIPOSTO

 

标准配备】

■骑乘模式、动力模式

 

■杜卡迪安全骑乘套件(Ducati Safety Pack,ABS + DTC)

 

■电子油门(Ride-by-wire)、智慧钥匙

 

■全LED大灯、附指示灯方向灯

 

■纯手工刷磨加工处理的不锈钢制油箱盖

 

■采焊接与铆钉加工处理的前整流罩与后座乘客坐垫罩

 

■附有红色压克力树脂制Diesel Logo饰徽的侧边进气孔盖、黑色侧边进气孔盖(附Diesel饰徽)

 

■纯正皮革坐垫

 

■锻造后视镜

 

■车罩

 

■后驻车架

 

相关品牌页面

DIESEL

相关车型页面

【DUCATI】 DIAVEL

资料提供「 DUCATI」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相关商品

DI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