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stone普利司通 发表全新研发HONDA「X-ADV」专用配车胎

2365 2017-2-2

161108_29

Bridgestone普利司通宣布本田技研于2016年11月8日推出的新车「X-ADV」将配备Bridgestone普利司通全新研发的「TRAIL WING」轮胎。

 

「X-ADV」首先于2015年在国际米兰车展上展出,当时就决定以2017年为量产销售的目标。

 

「X-ADV」以高水准地融合充满冒险精神的外型与装备,及可以在都会区的舒适骑乘与便利性的全新类型车款为目标,因此推出后就备受瞩目。

 

Honda Moto 2017 X-ADV

 

 

【相关新闻】

【新车】HONDA 「City Adventure Concept」量产决定!!

 

 

HONDA的新车款X-ADV将配备摩托用轮胎「TRAIL WING

2016122202_02

「X-ADV」是一款配备了充满冒险精神风格的装备,同时高水准地融合了可以在都市里舒适顺畅的骑乘与便利性,并且以开拓全新种类车款为目标的全新车款,配备Bridgestone普利司通的「TRAIL WING」后,则将能够更进一步地提升「X-ADV」的高运动性能与操控安定性能。

 

「TRAIL WING」是一款考量到越野骑乘采用越野胎的块状纹路,同时也著重一般街道上的骑乘性能,追求可长时间使用与溼地性能的一般道路、越野两用轮胎。

 

车款名称

X-ADV

 

轮胎

TRAIL WING TW101/152

前轮 120/70 R17 M/C 58H

后轮 160/60 R15 M/C 67H

 

关品牌页面

BRIDGESTONE 普利司通

HONDA (本田)

HONDA RIDING GEAR (HONDA 原厂骑士服装)

US HONDA (北美HONDA)

 

资料提供「BRIDGESTONE 普利司通」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