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工具老牌新花样-KTC 推出户外用品系列商品

1005 2017-1-13

20161228_ktmbag_001

 

成立时间1950年的 KTC(京都机械工具株式会社)主要是以提供的高品质工具闻名,旗下的nepros也能在车载工具中看见其身影。

 

这次KTC的发挥不再仅限于在工具领域,而是推出一系列,带有方便活动俐落设计「弹性防寒布劳森外套」、「zip-up拉炼式内穿衣」以及「Tarpaulin防水包系列」等相关商品。

 

主要提供高品质工具的KTC(京都机械工具)推出「弹性防寒布劳森外套」、「zip-up拉炼式内穿衣」以及「Tarpaulin防水包系列」。

 

又轻又保暖,采用方便活动俐落设计的「弹性防寒布劳森外套」

20161228_ktc_jk_01

轻量又防风加上保暖性,采用方便活动弹性材质的防寒布劳森外套。

 

背面衣领出绣有KTC标记,正面左侧下摆印有KTC的 Logo,正是KTC的代表性维修保养工具「棘轮梅花板手」。

 

正面和胸口的口袋处拉炼附有即使戴上手套也方便使用的KTC Logo拉柄。

 

KTC防寒布劳森外套采略为修长的版型,除了作业以外,也适合平时外出穿搭。

 

颜色有水手蓝和红色两色,尺寸有S、M、L、LL等4种尺寸提供选择。

◆Webike – 广州威百客:伸缩防寒布劳森外套 商品详细页面

 

方便活动又保暖的「zip-up拉炼式内穿衣」

20161228_ktc_in_01

选用方便活动的弹性材质,内里选用舒适刷毛材质的内穿衫。

 

正面多了拉炼式设计,带来更加舒适的穿著方式,更方便穿脱。左手腕处印有KTC的原创标记,背面衣领处则有KTC的 Logo绣章。

 

颜色有黑色和水手蓝两色,尺寸有S、M、L、LL等4种尺寸提供选择。

◆Webike – 广州威百客:Zip-up 拉炼内穿衣 商品详细页面

 

选用登山帐篷也采用的超耐水性材质「Tarpaulin防水包包系列」

选用耐用性和耐水性超佳,防水垫、登山帐篷等也都使用的Tarpaulin防水材质的包包系列,分别推出两款后背包和两款斜背包,总计4种款式提供选择。

 

颜色是和任何风格都好搭配的黑色,加上红色的拉炼和斜条纹设计,增添独特的时尚感。

 

20161228_ktcrolldaypack_01

▲Tarpaulin防水卷拉收口造型后背包

◆Webike – 广州威百客:防水卷折背包 商品详细页面

20161228_ktcbadybag_01

▲Tarpaulin防水斜背包

◆Webike – 广州威百客:Tarpaulin防水斜背包 商品详细页面

20161228_ktcbadybagsq_01

▲Tarpaulin防水斜背包(方形)

◆Webike – 广州威百客:Tarpaulin防水斜背包 (方型) 商品详细页面

 

相关品牌页面

KTC: http://www.webike.tw/br/372

Nepros: http://www.webike.tw/br/489

资料提供「 KTC」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