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无限视野! HONDA「CRF250RALLY」

1638 2017-1-4

20161227_crfr22

 

HONDA本田在官网上公布了250cc冒险车款「CRF250RALLY」的特设网页。

自从推出概念车款后,万众期待的越野车款

17YM CRF250 Rally

 

自从概念车款首发以来,市场上一直存在著期待「CRF250RALLY」推出市售款推出的声音。

 

虽然从售价上来看,一直被认为很难推出「CRF250RALLY」的市售款,不过自从HONDA参加了达卡拉力赛后,随著CRF1000L「Africa Twin」的复活与拉力印象的强化,以及最近的市场动向来看,期待「CRF250RALLY」推出市售款的呼声越来越高,终于在万众期待之下,HONDA在2016年的EICMA米兰国际车展上推出了市售款。

 

目前HONDA的官网上公开「CRF250RALLY」的特设网页,接下来应该会陆续宣布车款的相关资讯。

>>Honda CRF250RALLY 特设网页

强化拉力风格的设计与提升越野性能,同时增加续航距离

源自基本车款CRF250L的「CRF250RALLY」,变更了悬吊避震系统与油箱周边装置,外装部分增强了拉力赛的印象风格,做了相当大的改变。
如果和在「CRF250RALLY」的生产国-泰国,先行公开详细规格的泰规款比较的话可以发现,「CRF250RALLY」的最低离地高度从258mm增高至270mm,坐垫高度也从875mm加高到895mm,调整成提升越野冲破性能的规格。

 

油箱容量为10.1公升,比泰规款多了2.4公升,在加满油的情况下,换算成续航距离的话,大约能够骑乘300km,装备重量达155kg比CRF250L多了约10kg左右。

 

大灯采用采用大小不同的圆形双灯式,挡风镜则列为标准装备,数位仪表板的位置设定在稍高的位置,视线移动因此减少,可以说是符合拉力赛印象的配置。

 

17YM CRF250 Rally

 

17YM CRF250 Rally

 

17YM CRF250 Rally

 

加大油箱的油箱盖采用铰链式,侧边整流罩部分则有可以放置车载工具等的小型收纳空间,这对于几乎完全没有收纳空间的越野摩托车款来说,可以说是令人开心的贴心设计,握把护弓也列为标准装备,提升越野风格。

 

17YM CRF250 Rally

 

17YM CRF250 Rally

 

17YM CRF250 Rally

 

自由自在地驰骋在越野路况上的官方宣传短片

 

早就已经公开详细规格的Honda泰国官方频道上,也推出了「CRF250RALLY」自由自在地驰骋在越野路况上的官方宣传短片,泰国同时也公开了选购配备的相关资讯,可以看到搭配上选购配备后车款的身影。

 

CRF250RALLYGallery

 

在特设网页里应该会陆续宣布「CRF250RALLY」的售价、销售日以及日规款的详细等资讯,今后就让我们期待包含HONDA在内,各家品牌推出了250cc的全冒险车款吧!

 

HONDA 品牌页面

HONDA (本田)

HONDA RIDING GEAR (HONDA 原厂骑士服装)

US HONDA (北美HONDA)

 

 

资料提供「 HONDA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