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YOSHIMURA 推出2款「帽T」和「T恤」

921 2016-12-24

900-216-280_03

企划、生产、销售摩托车改装零件、用品的YOSHIMURA(吉村),由US YOSHIMURA(吉村)骑士服饰用品推出2款帽T和T恤。

 

US YOSHIMURA(吉村) Pull-Over Hoodie

161206_25

■颜色:黑色

■材质:绵70%、聚酯纤维30%

◆Webike – 广州威百客:US YOSHIMURA Pull-Over Hoodie 帽T 商品详细页面

 

USYOSHIMURA(吉村) T恤 (Yoshimura Speed Center)

900-216-260_02

■颜色:炭灰色、灰色

■材质:绵100%

◆Webike – 广州威百客:US YOSHIMURA T恤 (Yoshimura Speed Center) 商品详细页面

 

USYOSHIMURA(吉村) T恤 (Yoshimura Steps)

900-216-280_03

■颜色:红色、炭灰色

■材质:绵100%

◆Webike – 广州威百客:US YOSHIMURA T恤 (Yoshimura Steps) 商品详细页面

YOSHIMURA品牌详细页面

http://www.webike.tw/br/854

 

资料提供「 YOSHIMURA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

2016岁末大感谢祭

2016-11-30RandomTrb3r

年末之际,有辛勤、有欢笑伴随我们,2016 即将过去,用行动来表达道不尽的感谢。
Webike大感谢季,有赠品、有精选优惠、还有特别的活动,感谢您一年的支持与陪伴,为自己、为最敬重的、为最亲爱的挑选一份礼物来纪念即将过去的一年。

活动页面:http://www.webike.tw/benefit/event/gratitude/2016

 

 

相关商品

YOSHIMU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