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BURGMAN400」、「V-Strom250」等四款战略车种齐发

2383 2016-11-20

dl250

SUZUKI在EICMA2016(米兰国际车展)上,针对海外市场推出了4款2017年式样的新车款。

 

除了全面改良的新款顶级速克达「BURGMAN 400」以外,SUZUKI还推出了新款运动街车「GSX‐S125」、新款标准运动车款「GSX250R」,以及新款冒险车款「V-Strom 250」。

 

「BURGMAN 400」预计从2017年春季起将以欧洲、北美为中心推出销售,「GSX‐S125」则将以欧洲为中心并于2017年夏季起开始销售。

 

另外,「GSX250R」和「V-Strom250」预计分别于2016年冬季、2017年夏季起进攻中国市场,进而展开全球销售计画。

 

SUZUKI 连同2016年10月于德国・科隆举办的国际摩托车展「INTERMOT德国科隆车展」上推出的5种新车款,2017年起总计推出9款新车,企图以丰富的商品选择扩大销售版图。

 

全面改良奢华的新款速克达「BURGMAN 400」

20161109_suzuki_eicma_01_BURGMAN400

 

新款的「BURGMAN 400」是一款同时具备典雅外型与舒适性、充实的收纳空间以及动力性能,全面改良的顶级奢华速克达车款。

以「Bergman Coupe」为研发概念设计而成的「BURGMAN 400」除了保留了原本深获好评的顶级奢华与外型和舒适性以外,另外还散发著更修长、更运动性的轻快印象。

 

「BURGMAN 400」配备了「BURGMAN系列」共通的左右双大灯,与带来典雅与轻快风格,简约而修长的尾灯(LED灯)。另外,在减轻车体重量提升操控性能之余,同时也确保了坐垫下42L大容量的收纳空间。

 

此外,在399cm3 DOHC引擎方面,增加空气滤清器箱容量以提升低中速时的扭力,同时实现了迅速的油门回应性与更强而有力的加速性能,并且符合「Euro 4」新排放废气标准(欧规车)。

新款街车运动摩托车「GSX‐S125」

20161109_suzuki_eicma_02_GSX-S125

 

新款「GSX‐S125」是与在2016年10月「INTERMOT德国科隆车展」上推出的「GSX-R125」采用相同引擎与车台骨架,街车运动车款「GSX‐S系列」的全新款车款。

为了让重机入门者和年轻骑士们等更多的骑士也能享受骑乘的乐趣,新款「GSX‐S125」在轻量精巧的车体上搭载了124cm3水冷式4汽门单汽缸DOHC引擎。

 

除了采用「GSX‐S系列」共通的低车身设计以外,新款「GSX‐S125」还把One Action式附锁芯的防盗锁、不需长压发动钮只要轻轻一按就能发动引擎「SUZUKI EASY START智慧发动」,以及ABS等列为标准配备。

全新标准运动车款「GSX250R」

20161109_suzuki_eicma_03_GSX250R

新款「GSX250R」是一款具有一般街道骑乘时便利的操控性能与时尚外型的标准运动车款。

 

新款「GSX250R」搭载的248cm3双汽缸引擎,不仅有效地降低了引擎摩擦,提升燃烧效能等,在输出马力特性方面也强化了一般街头骑乘时,经常使用到低中速时的便利操控性能。

 

新款「GSX250R」除了继承了SUZUKI运动车款传统的运动外型、分离式握把拉杆,以及前后分离式坐垫等配备以外,同时也实现了舒适的骑乘姿势。

新冒险车款「V-Strom 250

20161109_suzuki_eicma_04_V-Strom250

 

▼V-Strom 250/ABS official promotional movie

 

新款「V-Strom 250」是一款同时兼具旅行时的舒适性与日常骑乘便利性的运动冒险旅用车款。

 

身为「V-Strom系列」的新车款,全新「V-Strom 250」除了采用系列车款共同风格的外型外,在大灯方面也选用了具户外感、强悍有力印象的设计。

 

另外,采上拉式握把设计减少前倾角度,带来舒适的骑乘姿势,同时拉高挡风镜强化挡风防风効果等,采用了有助于减轻长距离骑乘疲劳的贴心设计。

 

资料提供「 SUZUKI」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