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PPELGANGER OUTDOOR 推出「RIDER’S BIKE IN TENT 骑士摩托车帐篷」

2227 2016-11-5

160407_115

 

企划、销售户外用品的「DOPPELGANGER OUTDOOR」推出One Touch一个按钮就能轻松架设起帐棚骨架同时搭起摩托车停车空间的「RIDER’S BIKE IN TENT(骑士&摩托车 in帐棚)」。

 

这项产品以「与爱车共眠」为设计概念,One Touch就能一次拥有寝室、吃饭・玩乐空间、停车空间。

 

一般的露营旅行,必须同时携带帐棚骨架和防水布料,才能搭设停车用的帐棚,如果碰上雨天爱车可能就会因此淋湿,「RIDER’S BIKE IN TENT(骑士&摩托车 in帐棚)」将一次解决这些不方便与不愉快的经验。

 

由于没有外帐所以One Touch搭设后马上就能使用,「RIDER’S BIKE IN TENT」的特色正是十分简单地就能搭设完成,收纳后的尺寸也是能装载于摩托车上的精巧大小。
 

◆Webike – 广州威百客:DOPPELGANGER OUTDOOR 骑士摩托车帐篷 商品详细页面

 

与爱车共眠的梦想,终于能够实现了

160407_126

 

「RIDER’S BIKE IN TENT」的帐棚内部分为前室、寝室的两房结构,前室没有地布因此可以停放摩托车或作为炊煮、用餐的空间使用。

 

将摩托车停放在前室时为了方便进出,出入口分别设置在寝室的前方和旁边两处,使用附属的专用支架就能在出入口处的门上搭设遮雨棚(屋簷),摩托车就可以停在此处,采用One Touch一个按钮就能轻松架设起帐棚骨架的结构,因此只要拉起主结构支架的固定拉绳,然后再拉出并固定出入口处的支架,就能够轻松地搭设起前室和寝室两个空间。

 

考虑到旅行露营的主要目的之一是享受路途中兜风乐趣,所以研发时尽可能地减少架设和收起帐棚时的麻烦程序与时间。这是一款即使双人旅行也能拥有宽敞空间的帐棚,收纳后的长度只有58cm,采用符合摩托车积载制限的独家结构。

 

与爱一同共眠!

160407_116

使用附属的支架架设遮雨棚的话,摩托车就可以停放在帐棚的前侧空间

在遮雨棚处停放摩托车,无论是单人旅行还是双人旅行,都能在客厅空间里一边欣赏爱车一边放松休息,停放方向可依各人喜好停直停或横放皆可。

 

方便承载于摩托车上!

160407_117-680x510

 

采用全新结构,不只确保了宽敞的空间,同时还能收纳成精巧的58㎝大小,旅行时可以将收纳好的帐棚横向放置在摩托车上。

 

※依各摩托车车款的尺寸不同,可积载量也有不同,请配合车款选择适当、安全的承载方式。

 

设简单!One Touch设计

160407_118

 

旅行时总是会发生太晚抵达营地的情况发生…即使如此也没有关系。

 

因为「RIDER’S BIKE IN TENT」One Touch一个按钮就能架设帐棚骨架,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享受露营的乐趣,出发前的准备也十分简单,一下子就能把帐棚收好,拉长旅行的乐趣。

 

RIDER’S BIKE IN TENT  T2 466 搭设短片

RIDER’S BIKE IN TENT制品详细介绍

・颜色:黑色

・组装尺寸(外帐):(约)W2150×D2600×H1400mm

・内帐尺寸:(约)W1200×D2050×H1200mm

・收纳尺寸:(约)W580×D200×H200mm

・重量(含附属品):(约)4.7kg

・可容纳人数:成人2名

・耐水压:3000mm

 

・材质:外帐:耐磨尼龙(Ripstop Nylon) PU防水布

内帐:180T聚酯(Polyester)

地布(ground):牛津布(oxford polyester) PU防水布

支架:铝合金、不銹钢

 

・附属品:营钉、营绳、支架、收纳外袋、使用説明书

・Carton尺寸:(约)W620×D450×H450mm

・Carton重量:(约)22kg

 

・外包装尺寸:(约)W600×D210×H210mm

・外包装重量:(约)5.0kg

※商品等颜色会因您所使用萤幕、设定等若有差异。

※或有因商品改良未预先公告设计、规格变动之详细内容情形发生。
 

◆Webike – 广州威百客:DOPPELGANGER OUTDOOR 骑士摩托车帐篷 商品详细页面

 

相关品牌页面

DOPPELGANGER OUTDOOR 品牌页面

 

来趟自在的秋季旅行!! 本月限定秋季旅行SALE

mainbanner

活动页面:http://www.webike.tw/benefit/sale/travel

 

 

资料提供「 DOPPELGANGER OUTDOOR」

「Webike – 广州威百客」编辑部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