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500台!! Ducati 90周年纪念版「1299 Panigale S Anniversario」

1800 2016-7-22

8-1299 Panigale S Anniversario 48

 

Ducati 于7月1日~3日期间,在义大利的圣马利诺赛道(Misano World Circuit Marco Simoncelli)举办的「世界杜卡迪周(World Ducati Week,WDW)2016」活动上,推出纪念成立90周年的特别限定车款「1299 Panigale S Anniversario」。

 

另外在Autodromo Santa Monica的Santa Monica 竞技场内,就任Ducati 大使的Casey Stoner也在场内进行了试乘。

 

 

 

WDW2016  Casey Stoner 试乘全新  Ducati 1299 Panigale S Anniversario

 

 

 

庆祝成立901299 Panigale特别限量版

这次推出的「1299 Panigale S Anniversario」是根据Ducati的超级摩托车款中,最具美形与极致性能的1299 Panigale,搭配上90周年纪念涂装与颜色的特仕版。

 

 

和Panigale系列一样采用单体结构(Monocoque)的车台骨架,并且配备由硬铝制成的上三角台、steering head insert,AKRAPOVIC制的钛合金排气管、碳纤维制的整流罩、土除等,加上选用轻量的锂电池,达到了2.5kg的轻量化。

 

10-1299 Panigale S Anniversario 46

 

电子控制装置部分,搭载全新版本的Ducati循迹控制系统「DTC EVO」、Bosch的转向ABS、DWC防浮举控制系统(Ducati Wheelie Control),以及不需要离合器即可上下双向换档的Ducati快速换档(DQS)等。

 

并且还附赠塞住拆掉车牌后螺丝孔的帽盖等赛道用的套件。

 

「1299 Panigale S Anniversario」的生产台数全球限量500台,预计从7月下旬起开始销售。

 

 

庆祝90周年的特别涂装

1299 Panigale S Anniversario的颜色以Ducati 的代表色-红、白、黑三色,搭配上Marchesini的锻造铝合金轮框与金黄色的AKRAPOVIC钛合金排气管,铝合金制的上三角台有雷射刻印的限量流水编号。

 

45-1299 Panigale S Anniversario 10

 

 

更具动力的运动性能

1285cc拥有205马力的Superquadro引擎搭载最新版本的DTC「DTC EVO」、赛道引擎煞车控制系统(EBC)、防浮举控制系统(Ducati Wheelie Control,DWC)、Ducati电控悬吊避震系统(DES)、Bosch的转向ABS、Öhlins Smart EC等最尖端的电子装置。这些高科技的电子装配不仅强化煞车性能,并且提升整体的操控性能与骑乘时的舒适性。

 

22-1299 Panigale S Anniversario 33

 

全球限量500台,能够得到这款纪念特仕版的骑士,究竟会带著什么样的心情骑乘奔驰呢。

 

 

1299 Panigale S Anniversario

53-1299 Panigale S Anniversario 02

相关车型页面

【DUCATI】1299Panigale

【DUCATI】1299Panigale R

【DUCATI】1299 Panigale S [Panigale]

 

 

相关资讯页面

【Ducati台湾】2016 DUCATI Red & Black 新车发表会

和歌山专栏-Ducati Panigale 试乘报告

DUCATI交出2016 强打名单

 

资料提供 [Ducati]

「Webike news」编辑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