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台湾】2016 DUCATI Red & Black 新车发表会

2400 2016-7-21

0H1A1020

 

Ducati 台湾总代理硕文于7月20日发表两款2016年最新的车款。

 

这次的发表会主题是 Red & Black,Red 即是带著象征 Ducati 精神红色的中量级跑车 959 Panigale,黑色则是今年开创全新品牌XDiavel巡航车系

 

959 Panigale

44-33 959 PANIGALE

 

Ducati 去年亮相的最新中量级跑车 959 Panigale 终于在台湾上市。

主打完美平衡的比例设计,从车架设计到避震设定等各项车身配备的结合之下,干重仅有176公斤,让骑士可以轻松且精准地控制车辆,拥有158匹马力的959 Panigale时速从0-100只需2.45秒,0-200则是7秒内一口气达成,除了强大的动力之外,车辆还配备了许多为了赛道而研发的车辆控制系统,如Bosch最新的转向式ABS 9.1MP、DWC防翘轮系统、DTC循迹防滑系统、EBS引擎刹车系统、RbW电子油门、DQS快排系统、行车和动力模式调整等各种高科技皆配备在959 Panigale上,除了提升性能之外最主要的是给予骑士最保障的安全骑乘体验。
售价:$ 1,038,000
两年保固不限里程
XDiavel

62-03 XDIAVEL S
跳脱Ducati 既有印象,获得2016红点设计Best of the best最高荣誉奖、讲究精雕细节的义式美学的XDiavel,有如美式巡航重型机车文化的车辆。

 

X的意思是跨越两种领域而衍生出来的融合车辆,结合了巡航重机的远程舒适骑乘体验,和Ducati 最重视的运动的血统,XDiavel的车身设计主打舒适、却又有强大的运动特性和性能表现,完全别于一般美式巡航重型机车的特性。

 

XDiavel的1262cc引擎拥有156匹马力,采用了Ducati最新专利的DVT可变汽门正时系统,当引擎在5,000转时即可发挥最大扭力,从0-100只需2.8秒,以巡航车的车身设计之中,Ducati还给予最大过弯倾角直逼运动车款的40度,已经大大超出巡航车种本身的设定,除了强大的运动性能之外、XDiavel还有60种骑姿组合让车主自行调整椅垫、把手和脚踏的位置,保证车主一定能调整出最适合自己、最舒适的骑姿,奢华路线的XDiavel的电子配备也是使用杜卡迪跑车款等级的电脑控制系统;行车模式选择、DSP安全系统、Bosch转向ABS、DTC循迹防滑、DPL弹射起步、RbW电子油门、巡航油门,多项提升骑乘安全和驾驶性能之电脑系统,还有Hands-Free免钥匙、蓝芽、讯息系统等实用的配备,增加旅途的乐趣。

 

售价:X Diavel   $ 1,278,000 X Diavel S  $ 1,478,000
两年保固不限里程

 

活动花絮

 

相关车型页面

【DUCATI】959Panigale

【DUCATI】XDiavel

 

相关资讯页面

【试乘报告】DUCATI「XDiavel」独树一格的巡航车款

和歌山专栏-Ducati Panigale 试乘报告

DUCATI交出2016 强打名单

 

资料提供 [Ducati 台湾总代理 硕文]

「Webike news」编辑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