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强势逆袭轻量级跑车市场「CBR250RR」官方影片释出

4381 2016-7-20

20160715_cbr250rr

 

HONDA 印尼合作伙伴 PT Astra Honda Motor,在YouTube上公开新款「CBR250RR」的影片。

自从在2015年举办的「第44届东京摩托车展2015」上,概念车款「Light Weight Super Sports Concept」亮相以来,「CBR250RR」便是一直深受骑士们关注的车款。

 

1444247580-HondaLight-o

 

 

令人在意的外型、装备?

印尼同时公开了CBR250RR的研发影片,即将发售的话题受到当地骑士的高度关注,影片中能够确认的外型有限,不过看起来和东京摩托车展上展示的概念车款似乎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异。

从握把设置在上三角台的下方等,以及油箱、整流罩的形状来看,CBR250RR比CBR250R更具运动风格。

 

160715_102

 

另外,从影片中可以确认CBR250RR搭载的引擎应该是并列双缸引擎,配备排气装置与倒立前叉的悬吊避震装置,以及煞车NISSIN制的煞车卡钳,并且配备ABS。

 

160715_103

 

从影片上来看,CBR250RR与HONDA 的概念车款「Light Weight Super Sports Concept」相当接近,因此可能完全继承概念车款的车体结构。

 

▼CBR250R

160715_101

 

 

Teaser All new Honda CBR250RR

影片的标题有「CBR250RR」字样,因此建议直接观赏实际影片,确认CBR250RR详细的装备细节。

 

 

 

发售日程

 

IMG_0008

 

从市场动向来看,至少在今年内印尼应该会以某种型态推出CBR250RR,如果亚洲的销售日程晚于印尼的话,那么应该能够期待2017年能在亚洲市场上看到CBR250RR,这次的新车款「CBR250RR」是不同于轻量容易操控的单汽缸车款。

 

从双汽缸引擎的动力、采用正统的跑车底盘配置,以及将「Light Weight Super Sports Concept」反应不错的细部设计原封不动地放进CBR250RR,可以看出HONDA企图以CBR250RR扩大250cc车款的销售市场。

 

在目前拥有高人气的YZF-R25和Ninja250等「250cc车款」,再把CBR250RR投入销售市场中,CBR250RR势必将会成为全新250cc市场的引爆剂。

 

概念车款「Light Weight Super Sports Concept」

 

相关车型特辑

CBR250R

http://www.webike.tw/collection/motor/CBR250R

 

相关车型

【HONDA】CBR250R

 

相关新闻

HONDA 展前话题不断!! 概念车「Light Weight Super Sports Concept」意味著轻量化双缸跑车复活?!

「Webike news」编辑部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