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玩家战驹ALPHA MAX 125

1214 2016-7-18

 

ALPHA MAX玩美操控

ALPHA(α)是希腊文字母之首,有著开启及精粹的意涵存在,MAX代表最大值,象征PGO ALPHA MAX 125的领导地位与新时代开始。
PGO 全新设计125 c.c.运动车款「 ALPHA MAX」拥有第一才配得起的称号,强调操控性、注重安全性、优异的车辆性能。

同级车唯一采用油冷式设计的高科技新世代4V引擎,运用PGO自行研发的Robust Cooling Technology,大幅提升引擎散热效率,长时间更确保高速运转
耐久犀利,创造出同级车最高速。NASA活塞搭配世界大厂BOSCH新一代的喷射系统,让行驶中的油气混合更均匀,同时也大幅提升引擎的顺畅度及引擎寿命。

 

 

超跑重机级LED鹰眼大灯

造型优雅的多重反射面头灯设计,照射面积宽广均匀,提供最佳行车安全品质。新造型如猎鹰般的分离式LED鹰眼大灯,动静都散发锐利的杀气,不管是从正面或侧面都像一双锐利的眼睛,注视著前方的猎物。

LED灯条定位灯,将大灯中的近灯与远灯区隔开来,近灯在上方,远灯在下方定位灯开启时双边的LED灯型,让你瞬间就拥有震慑力。搭配全车LED方向灯及尾灯,大幅提升您行驶中的安全性。

 

大尺寸LCD液晶仪表

全新设计仪表,在骑乘视角及辨识度上都大大提升光导式LED灯设计,让你随时掌握车辆转速资讯,不用再多做操作影响行车安全。明了的视觉页面,让你可以马上找到想要的资讯,任何想要的资讯都能立即得知。

 

新世代CBS煞车系统

PGO最新开发新世代连动煞车系统CBS (Combined Brake System),前后煞车连动,当你按下后煞时,会连动前轮部分煞车, 让车辆稳定,减少后轮因为快速减速而锁死甩尾的状况。与汽车同级的液压连动煞车系统,提升煞车性能及车辆稳定性,精确的计算出适合的前、后煞车力量分配比例,达到缩短煞车距离的目标。

依照车辆诸元设计最佳的煞车及轮胎系统规格,单独使用后煞车(CBS)或同时使用前后煞车均可获得绝佳的煞车减速度,而且前、后轮皆不易发生锁死打滑的现象,创造了又强又安全的煞车系统。

政府为了提高骑乘者的安全性,提高了机车的安全配备,2019年起将强制125CC以下机车装设「ABS防锁死煞车系统或CBS连动式煞车系统」。

 

大尺寸前后双碟

新世代CBS搭配大尺寸的前后双碟,大幅提升煞车的稳定性及效果。

 

可倒式后视镜

使用新设计可倒式后视镜,让你可以在锁附后仍可轻松调整镜面角度,解决倒车或因外力撞击时,后视镜松脱装不回来的困扰。

 

MAX 环保第一

ALPHA MAX 125搭载德国BOSCH喷射系统,由ECU控制整合 STOP & GO怠速启停系统,掌握骑乘环境及引擎状况,精准控制停止运转及启动时机。市区骑乘
约可以省油5-10%,并减少停等区一氧化碳及悬浮微粒的浓度,相当于一年种了10棵树,使用耐磨碳刷启动马达,可以延长使用寿命,此系统搭载PGO独家专利
「SMART大灯控制器」,大幅减少熄火状态时的电池消耗,确保电池寿命,并可兼顾夜间行驶安全。

车辆特色

 

车辆规格

 

车辆颜色

 

资料来源「 PGO摩特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