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铃机车】新视野 大步向前 ADDRESS110 6/27开始预购

 

全新的Address 110承袭过去Address系列带给人们的感动, 这次Address110挟带14吋轮框与全新外观设计,与欧美日同步流行。14吋轮框面对崎岖复杂路面,更能有效抑制不稳定,让行车更加安全。
97公斤车重搭配SUZUKI最新开发SEP节能引擎,油耗达到惊人的51.5km/L,对于通勤代步族群,带来更加环保省钱的新选择。
全新Address110不仅在操控上有著全面的革新,配备方面也有相当的巧思。全时恒亮大灯无论白天夜晚更加提升行车安全,另外,能放入一顶全罩式安全帽的置物箱以及前方置物空间也能放置两瓶600ml宝特瓶饮料,相当具有实用性。从外观整体线条到内在细节设计,SUZUKI邀请您一同体验Address110所带来的全新感动。

 

建议售价73800元(含牌险)

为感谢广大车友长久的等待, 6/27~7/20预购可享好礼三加一优惠
1.旧车换新车,最高可折抵10,000元!(注)
2. 6万元0利率
3.丢车赔车险
4.日本进口Address专属背包(限量200个,送完为止)
(注) 10,000元=旧换新货物税补助4,000元+二行程汰换补助1,800元+台铃购车补助金4,200元(汇款)
预购单下载

 

 

 

资料来源「台铃机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