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山叶】YZF-R3车型顾客免费预约自主召回改正活动

感谢各位消费者长期以来对台湾山叶机车的爱护与支持。对于本回车辆召回造成之消费者困扰,敝公司深感歉意。
对于购买召回车辆之消费者,我们将以挂号专函通知相关讯息。恳请洽台湾山叶机车各地重机认证店预约,接受免费之召回点检改修服务。

 

以下为详细召回车款型号及原因说明:

瑕疵零件&所属系统与位置 ①引擎机油泵浦 1WD-E3300-09 (详细参见附图一)
②离合器压力板 2MS-E6350-09 (详细参见附图二)
现象 ①引擎机油泵浦齿轮损坏
②动力传达装置的离合器压力板培林破损造成离合器无法换档不能变速
原因 ①引擎机油泵浦内的压力调整阀、有设计不适切的状况,造成引擎在高回转时,泵浦内的压力无法适当调整。因此油压周期变动之下,将对泵浦的驱动齿轮(塑胶制)施加过大的力量。
②动力传达装置的离合器在频繁使用后,离合器压力板的培林因强度不足有造成损坏之虞。
对策 ①机油泵浦更新(请参照附图一)
②离合器压力板更新。(详细参见附图二)
已改正车辆,将在车体打刻号码旁黏贴识别标签。

 

※ 上记车型的车辆召回开始实施日期为【2016年6月21日】
厂牌 型式 引擎号码与制造期间 对象台数
YAMAHA YZF-R3 H404E-0001001~ H404E-0003800
2015年5月~2016年3月
2,017台
(计1型式) 合计: 2,017台

 

附图一: 引擎机油泵浦位置

附图二: 离合器压力板位置

详细情报请洽询免付费客服专线或全省授权之重机认证店

 

● 免付费客服专线:0809-080-991

上班时间:08:00~12:20、13:00~16:50
周一 ~ 周五(国定假日与公司假日除外)

 

● 全省授权重机认证店

上班时间:10:00~20:00
周一 ~ 周六(国定/特定假日除外)

 

 

台湾山叶机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个资蒐集、处理、利用告知

■  蒐集、处理、利用机关:台湾山叶机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  目的:办理车辆零件召回改修。

■  个人资料类别:辨识个人者;执照或其他许可类及其他与执行本目的业务相关者。

■  期间、地区、对象及方式:在中华民国地区于上述专案办理期间,用以联络车辆所有人办理零件召回改修事宜。

■  当事人权利行使:在符合本公司之规则下,可随时行使个人资料之查询、阅览;补充或更正;给予复制本、停止蒐集、处理或利用;删除权利。

■  不提供时对其权益之影响:您可以自由选择提供或不提供个人资料,如您选择不提供个人资料时,本公司将无法继续进行召回改修专案服务。

 

 

资料来源「台湾山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