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迷们久等了!第49届东京摩托车展预计回归

393 2021-8-4

 

受限于Covid-19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被视为全球最大、可谓是本田、雅马哈、川崎、铃木等日本厂牌兵家必争、欧美厂牌也摩拳擦掌的摩托车车坛盛会-东京摩托车展,自2020年开始已经连续2年未能举行,不论是对车厂还是车迷而言都是一大遗憾。

 

在一片愁云惨雾之中,作为主办单位的东京摩托车展协会于日前捎来了好消息!虽然对于Covid-19疫情的未来发展尚不明朗、日本部分地区甚至仍在紧急状态之中,但东京摩托车展协会仍宣布,已经开始针对展出细则及防止疫情扩散等措施进行研究及讨论,因此预计将在2022年3月下旬,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第49届东京摩托车展」。

 

东京摩托车展协会提到「对于第49届东京摩托车展的展出活动,我们将从各种角度研究防疫措施并展示研究成果,此外也将针对潜在参展厂商发出调查问卷,确定其参展意愿或相关意见回馈。接下来将依照计划时程发表新闻稿,让厂商及车迷了解车展接下来的最新策展动态。」

 

纵使主办单位策展的斗志及决心相当高昂,但Covid-19疫情走向却几乎不可捉摸,因此虽暂定将举办第49届东京摩托车展,倘若疫情未能趋缓或遭遇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仍会有取消举办的可能,因此请持续关注Webike摩托百货、追踪第49届东京摩托车展的最新动态!

相关新闻页面

疫情未见明朗 2021东京车展宣布停办

尽管东京奥运如火如荼地准备当中,也即将在 7 月正式开幕。不过其他大型展览可就…继续阅读

 

 

 

 

资料来源 「东京摩托车展协会」
「Webike 台湾」编辑部编译

摩托百货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