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锐力新色 2016 RAY 挡不住的梦想,尽情去闯!

657 2016-5-5

RAY20160504_big

 

2016 年RAY新色登场,除了原有热销的「蓝」及「深紫」外,更推出全新车色「深灰深蓝」、「深灰红」及全新饰贴「白」,共五个锐力新色。挟带运动感配色打造令人过目不忘的都会轻跑美学。

RAY 新色采用流线新图腾、个性轮框及劲色双枪后避震,让骑乘者化为独树一格的都会新焦点。

 

【挡不住的分享,新车等你骑回家】网路活动

即日起至2016/6/7,按赞票选你最喜爱的锐力新色并公开留言分享,我们将从赞数最高贴文中抽出新色RAY幸运得主1名!再抽威秀电影票共25名(1名2张)! 挡不住的冲动!投票GO!
详情请上Facebook 查询『 RAY 锐不可挡』粉丝团https://goo.gl/3qnr0F
活动洽询专线(02)2508-8354 徐小姐。
(专线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10:00~12:00、13:00~18:00)

「台湾山叶」